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離職了(上)
2011/12/17 11:05:37瀏覽35|回應0|推薦0

我離職了。

這次一點也不喇叭

這次是真的

今天 是我最後一天。

今天 去二樓挖冰

不知不覺回想到我第一次挖冰的情景

手中的量杯 忽然變的好重好重


回想到好多事

眼淚不小心了啊....

回想到最初時 剛來和大家

那時候大家都在。

 

不像現在這樣...

 

我想念每個離職的員工

 

至今我仍偶爾想起你們

 

如今換我了(笑)

每每嚷嚷要走要走都還在這裡

是這裡深厚的情感讓我狠不下心 無法邁開腳步

或許也是我一廂情願吧

一廂情願的以為這些情感 很重。

卻也因為一而再三的失望 讓我毅然決然 不再回頭。  

我不想去爭辨惑替自己辯解

大家自有判斷 大家都有眼睛

 

以後新來的早班 會告訴你們 我做的是好還不好

 

事實勝於雄辯。

 

我也不想再去對那些輿論 那些碎嘴的八卦  發怒、或解釋。

 

因為我已經不在了


至於開玩笑的傷  我是不可能因為我一句沒關係就真的沒關係的,

 

那是因為我必須讓彼此都有台階好下。

 

不知而時開始

都變了  這一切 不管是我還是大家

都不同了...

我們都不能回到那時候的早班

 

真的太美好  想到心會痛...

我遺憾  現在不管如何都回不了的遺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