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場 #未定玩家社畜群線下聚會
2021/03/10 22:15:20瀏覽216|回應0|推薦1

繼上次台北場社畜群聖誕交換禮物之後,就一直想辦中部場次的社畜群聚餐,在歷經了過年檔期喬不出來未果,中間好不容易訂出日期再改時間,提早到3月第一週,在這段時間,感謝群組裡的熱情律師們,總能及時回應,讓聚餐跟活動都能順利進行,展現高效率神回覆。而且這次不約而同大家都相當準時11點入席,完全沒有一個人遲到(掌聲鼓勵啊!!!!!)
身為地主隊,提前兩周預訂熱門的樂丘餐廳(非常難訂位),三天前早已點好餐點,好吃爬文都說讚,服務也很好,完全不失面子的招待遠道而來的朋友,這次來了6個台中律師,1位北部1位嘉義律師,特別感謝外縣市的朋友到來,花上了交通成本與時間跟我們在這段時間同樂。真心感謝。
吃飯過程中按照慣例要大合照啦,哈哈哈,某律師戴了兩機平板+手機一起玩未定,這個遊戲真的很讓人著迷阿。(我拿著陸弟弟的照片對著鏡頭真有說不出的詭異微妙感wwwwww)
上次台北場有來這次又有來的律師一起穿白鞋真的是超有默契啦,而且上次抽到交換禮物互相贈裡的都到了,上演認親戲碼~
早就一直想要跟大家玩推理遊戲的劇本殺,很符合未定事件簿中的找出兇手XD
謝謝留到最後的人讓我圓夢玩劇本殺,依照下午活動的劇本殺進行,雖然中間歷經波折,沒辦法在一中玩劇本殺實境體驗(當天場次已滿+人數未達),改到逢甲玩劇本殺,選擇神秘旅屠的劇本找出兇手。 結果完全是按照對劇本的理解猜出兇手的,結束之後又玩了三款桌遊,才結束這次的台中社畜群聚餐+劇本殺聯誼活動。
之後也想玩密室逃脫,可能就等南部或北部再開人數多團的參加吧~
後記: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帶網友回我家過夜,反正都是女生,而且都是很有話聊的雙子座女孩,一起逛夜市吃吃喝喝,可惜只有一個胃超想把全台中最好吃的都端上來,隔天還跟另外一團的社畜群玩家在早餐店一起吃早餐,覺得這個世界很小,也很有愛。
讓我感受到陌生人之間的交流可以很單純,沒有現實生活中的心機鬥爭爾虞我詐,遊戲中的快樂延續到生活裡,這就是當初創立社畜群的理由吧。我看見人性的溫馨。
行動不便的人與行動自如的人互相扶持,看到互相餵早餐那已經不是甜蜜來形容,超越我文字的理解範圍,就如同我的不足弱後的地方也有人會看見幫忙,我的煩惱不安也常常被這個群組的每個人接住,消化,產生新的體驗、洞察,很高興認識這裡的每個人,雖然不知道緣份可以有多久,但每一次都很真實。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57429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