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意想-2020射手新月,願人間,健康平安,路平燈亮。
2020/12/22 22:43:22瀏覽271|回應0|推薦5

今天是射手新月,又恰逢日全蝕,是個願有多大力量就有多大,很認真的許願日,今年特別需要願望、特別需要實現,今年也是確定要跟員工社畜角色人生說再會,不適合的位子不會坐久了就會變適合—該覺悟了。
我那句墓誌銘:相信並成全心目中的神,2020最接近神的時候。除了自己插旗見影決定全職Soho,汰舊換新送往迎來,也成立個人新品牌,目前還在慢慢敷養,但為了服務更多人,我願意低調投入,且樂在其中,埋下願的種子希望祂發芽茁壯的一天,。
今天與好久不見了淑貞老師見面,原來距離上一次見面已經是3年前,原來我畢業已經三年多了,還在我生日的聚餐場合中,老師一如往常的溫暖照顧,感覺很羞愧,沒有什麼成績,也不是什麼學院派的知識份子,在不同產業空轉了四年,老本盡罄的孤注一擲,在黑暗銅牆鐵壁中捶出一個洞來,沒機會就自己厚顏無恥去行銷曝光,沒資源就想辦法去要去找去互惠,心中想著沒路我也要自己踩出一條來,內心中光耀門楣光宗耀祖是苦澀的,父母養你卻賠本,受人恩情卻沒能力報答,疲於奔命到了現在,雙手空空如也的艱澀。
老實說也一開始不太敢出席,還好有語心跟磊瑄的作伴,每次都讓人照,受人之恩,洶湧的回報卻始終壓在心口,很希望可以成為別人乘涼遮蔭的地方,很希望可以給予可以付出,只要歹到那麼一絲絲機會都不錯過,這幾年的善循環利他原則讓我還可以安然的在這裡,寒冷的冬天大家一起取暖。這個年也不算太難捱了!
願人間,健康平安,路平燈亮。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54797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