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意想-第一次嘗試舉辦線下活動 歲末聖誕交換禮物圓滿成功
2020/12/17 16:16:13瀏覽344|回應1|推薦10


這是我第一次創玩家群組,當時只覺得好想有個同溫層的群組,最好是可以接受我這個老人,然後大家都是上班族,這樣戾氣應該不會那麼重?因為我知道遊戲都有熱潮冷卻的一天,如果「只能談遊戲」很快就會膩就會有人想退群,加上大家都有上班有的帶小孩有的創業,所以當初就定調「是個不太專注高度遊戲」的玩家,就算最後你不想玩了,還是可以留下來。希望在這社畜群不僅是定調成遊戲討論群組,而是一個能包容有愛年齡偏成熟跟玩笑幹話紓壓的小空間。
也是第一次自己來辦線下活動,原本心態就很佛系,無論是社團還是群組,但隨著在群組裡大家越來越密切,除了遊戲間的話題,也包含了日常生活中的各種無話不談:上班社畜的抱怨薪酸、求學的話題、轉職求職跳槽資遣、女生的化妝美妝推薦、曬寵物兔子老鼠小貓小狗、還是婚姻戀愛的各種內心活動、時事話題、從子宮聊到外太空,我喜歡那樣溫暖的氣氛,那種接納百川。
身為群主,這個群已經變成我日常閒話最多的地方,大家都來自不同區域,北中南都有,還有少數香港人。
將一群玩家一起在12月舉行,十月大家開始集思廣益籌備,敲活動內容,提早敲大家投票時間,在地點上卡關,秉持著每個人都要來的雞婆堅持,當時有一個身障生,不過如果地點不是斜坡根能容下輪椅的話,她就不來了。
我以為台北友善的餐廳很多,結果認真找起來還真是困難重重,這並非抱怨,而是心疼她,如果今天是我,我想吃飯想社交,好難好難。然而這只是找東西吃而已,求職呢?
能想像生活中的歧視跟障礙有多難。一點點一些些都是門檻。
真的共感就讓我瞬間鼻酸。
最後大家願意北中南一起出席,交換禮物真的很感動!並沒有什麼尷尬場面,大家很快就融入熱絡。我想是因為男人實在太香了XDD
一開始大家各自介紹自己的暱稱(因為我臉盲)再來說自己的本命推。
就瞬間打開話匣子完全不需要破冰,
出發我竟然睡過站,將中山跟松山聽相反,一個人在台北迷航。
特別感謝文風手做籤筒,幫我去輸出海報,還有幫我主持抽禮物環節,特別感謝她第一時間的支援,還幫助我這迷糊蛋順利找到餐廳。
海報是我自己獻醜的簡易排版。割了紙箱帶來餐廳。
感謝餐廳的服務人員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很會取景還會幫我們想POSE,螺絲瑪莉的餐點真的很好吃。(草莓牛奶跟甜點還有海鮮麵讚讚)
最感謝的是大家願意把這天的時間留給我,特地包裝準備禮物,看到有人抽到未定周邊又驚又笑,嘴巴合不起來的燦笑,也有保暖的圍巾,實用的生活物件,還好我的禮物被剛好是卡納迷的抽到XD
然後感謝送我陸總的Z項鍊(大尖叫),原本是順口問問的說好好看
你要送你啊 QAQ 用陸總項鍊來當完美句點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54712193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9 14:42
「生活中的歧視跟障礙有多難。一點點一些些都是門檻。」
辛苦了。
aiyuthinking(jellyfig1127) 於 2020-12-22 21:45 回覆:
謝謝你的回應 我也是盡可能地去同理 但真正面臨的可能還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