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平第一次在接案平台接到案子。好想活下去!
2020/11/05 21:07:23瀏覽297|回應0|推薦5

工作不順,接案就順,這兩年特別有感,感謝四方神明以及案主們的信賴,只有接案的時候我才感受到我的價值與成就感,這都是金錢買不到的無形附加。感謝你們用錢買下這份相信,讓我全力以赴為自己這支筆桿持續前進...每每我要放棄的時候、被現實打敗想認輸的時候。

擁有帳戶好多年,直到跟一群接案朋友一起組團平分平台費用,不然真的會餓死。畢竟用平台這幾年空案很多、不符合行情的也很多,實際報價到成交的卻是第一個,2000$,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入袋,開通了一個多個月,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付錢,生平第一次在接案平台接到案子。

只能說這條路真的不是口中的艱辛可以形容,想要斜槓想當自由的freelancer不是只有努力跟專業,還有機運,要養活自己就這麼艱難更遑論生兒育女了,只能安慰自己的一個案子來了第二個案子就不遠了吧!

每天都在報價單、自我宣傳中尋找可能性、尋找機會...忍辱負重,因為只想活下去啊!

「即使不斷不斷地失去,人也只能活下去沒別的辦法,無論遭受多嚴重的打擊都要活下去。」

——鬼滅之刃<第七集>



如果你想知道我是如何在這個自媒體個人品牌的時代生存下來

尤其又是只靠一枝筆走天下的我而言

那麼我會推薦你如何活下去的這本書很適合你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52316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