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很多事情能不能,就夠了。
2009/08/27 11:48:12瀏覽246|回應0|推薦0
事情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如果真的要給我們那麼多人生考驗或功課,
能不能一樣一樣來?
不要一起來。
我分身乏術,我蠟燭兩頭燒甚至四頭燒,到底還要我怎樣?

雖然人家說一次一次太麻煩,全部給它一次比較乾脆。
但是相較於人生考驗不是這樣子給的嘛!!!!!!

能不能夠了?????
到底要我怎樣????

我知道這些考驗的最終目的都是要讓我們變強,
但是能不能一樣一樣來,
我不想要體力跟腦力全部透支。
我不能生病,
我不能太有情緒,
我不能亂掉,
我不能倒,
我不能放棄。

因為有太多事情需要我,我走不開。


很多事情能不能,就夠了。
至少讓我們先解決眼皮子底下的事情,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別這樣子好嘛?

至少讓我喘口氣。

讓我喘口氣。


=========================================分隔線區隔不同事情

不要再私底下猜想我的做人跟想法了!!!!!!
真的很讓人度濫!!!!!!!

我不想再跟誰解釋我現在到底是怎樣。
更不想跟誰解釋很多話我為什麼要這樣說。
也不想解釋很多事情我為什麼要那樣想那樣做。
我只知道,我現在就是需要。你們要懷疑要不認同通通你們家的事,因為你們根本就不懂我身處在怎樣的狀況裡。
而我不需要跟你們解釋。
反正你們都太容易受挑撥而來懷疑自己人,所以不要再問我了。
自己動腦吧!!!!!!!!


我已經沒空跟你們在那邊哈拉,
我事情很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326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