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心日記:寂寞不寂寞沒差別
2009/09/16 12:57:34瀏覽304|回應0|推薦2
有時候
忽然的冷靜下來
就會感覺寂寞夾帶著空虛排山倒海而來的侵略
我的手掌我的思想我的大腦跟我的自主感受
那麼長一段時間了
我不讓自己的字典裡有寂寞二字
我不讓自己陷入愛情裡
我不讓自己經營愛情的可能再大多過經營其他事情的頻率
關於寂寞關於愛情我一概不看通通不想去看不想去想
我討厭在愛情裡那種懦弱的樣子
也不想要因為留住一個人而去虛偽的違反自己
找不到一個志同道合
找不到一個心有靈犀
找不到一個不懂的口是心非表裡不一的人
找不到一份單純


自我催眠的程度越重
寂寞爆發的程度也越重
忽然很討厭一個人 也越喜歡這樣一個人  無拘無束
不喜歡這樣寂寞的自我
卻也很不喜歡趨向於熱鬧的懦弱

越來越不清楚  自己到底再想什麼
時間越久  麻痺越久
越不想弄清楚

反正一個人獨來獨往也好一陣子
也不一定要什麼愛情
那多煩啊

寂寞不寂寞又怎樣
有了愛情就不寂寞了嗎?

一個人
覺得寂寞的時候就抱抱貓  哭一哭 笑一笑  走一走  鬧一鬧
發洩完了也就罷了

如果有一個夢 永遠不會醒
或許  再選擇寂寞不寂寞之間
就不再存有困難與矛盾

等過一陣子  妹妹復健狀況更好
希望在這年底之前  我能找到一個一次到位的工作
有了存款 也想再去領養一隻小貓來陪寶貝阿肥
因為牠的眼神常常告訴我牠好寂寞
牠是一隻個性很像我的貓  很多事情都憋著(因為牠也不會說話= = )
希望能快快再抱一隻貓回來陪牠

也希望我疲憊不堪的心情  能夠快快整頓好
很多事情等著我 我要一一實現
尤其實我的小說= = 
從3月多開始就停筆停到現在
真的很對不起我自己
但我真的也沒什麼心思   
創作對我來說  是一個比做任何事  更能讓我感覺到我存在

所以這段日子對我來說
除了再處理妹妹的事情以外的時間
我都覺得我的存在過於虛幻
有時候甚至飄渺了起來


什麼寂寞不寂寞全部閃邊去
你們不要再出現了
我暫時不需要寂寞不寂寞
我只需要冷靜 智慧 膽識 與實現

我要很強 我會很強  我一定要最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332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