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吃的烤肉+台灣肉丸萬歲
2009/08/27 11:52:38瀏覽294|回應0|推薦0
昨天
超開心
因為
突然什麼都不想管
因為
本來跟同學約好月底幫老師慶生
但現在有突發狀況
所以不行
所以
請同學來台北收我的祝福
在慶生當天幫我釋放

昨天超開心
也超級舒服
很莫名其妙的什麼都不想去想
放肆的讓蘇小野上身
昨天超開心
從一跟同學見到面
一路上的嘻嘻哈哈沒停過
沒有誰冷場也沒有誰慢熱氣氛一直都在最高點連吃晚餐都覺得好笑
隨便一句話都可以笑很久
當然不是笑點太低
而是我們當年也創造了很多很好笑又很爛卻值得一想一笑的故事

笑死我了
原來我們以前這麼爆笑
雖然現在不輸以前

昨天超開心
因為可以舒服自在的當蘇小野
可以舒服自在的逛西門町大街
可以舒服自在的在大街上大聲談話,管他誰側目
跟老同學見面,昨天我們最大

昨天超開心
雖然頂著一顆大大又燙燙的太陽走了很久才想到要吃啥
但是 走得很爽
因為一路上嘻嘻哈哈
說說笑笑
都不知道我身上幾百年沒出現這種嘻嘻哈哈  說說笑笑的人格
也許是人對了 氣氛對了 那個人格就會隱約的被開啟
當然也隨著夜晚的落幕而悄悄被鎖上
有些人就是有這種特質
會讓你不由自主做自己
當然還不到沒有心防的地步
但就是可以做自己
就算是講一些毫無意義的話
就算是談一些嚴肅的話題
就算是怎樣又怎樣
都是很開心 都可以做自己

昨天超開心
因為晚餐也好吃
好吃的烤肉火鍋雙吃
兩個人吃的好累
但是超級好吃
雖然有人醉翁之意不在酒,
嘴裡吃烤肉 眼裡看肌肉
但面對於同學自然的表態
我也覺得輕鬆舒服自在
不像有些人
隨便一個動作都會讓我覺得很窘迫
要做不做
看起來就很做作

昨天超開心
因為同學跟我的那份默契沒變
相處的方式怎麼好像經過很久之後還是一樣
好好笑好快樂
昨天回家跟老媽說
我們一路上說說笑笑嘻嘻哈哈好像兩個白癡
老媽說 這樣很好
雖然昨天沒有夾到娃娃~
嗯~下次準備零錢來比賽夾娃娃

但是很奇怪
我也不是跟所有人出去都會這樣
我跟每個人相處的方式好像都不同
但昨天真的很開心

其實應該很多人會懷疑
蘇小野這麼嚴肅也會耍白癡?
哈  還真的很會耍
只是你身上沒有那個特質足以勾引起我那部份的人格
哈哈哈

突然很想歡呼一下
台灣肉丸萬歲~

同學一路上常常問妹妹的病情
其實我也不是不想說
也不是有意不說
而是不知道為什麼就不想提 
有點懶得去提  因為太沉重
偶爾已經懶得說話  什麼都懶得說
希望想跟我講話的人  請盡速講重點
我一點都不想等
這段時間  我花了太多時間在等待上面  
所以我突然很討厭等
除了找我聊天之外  如果沒啥重要的事情
請別跟我碎嘴

一方面感覺妹妹在病床上
但我卻放肆的讓蘇小野上身
挺有罪惡感
但是我必須這樣  必須把負向情緒藉由蘇小野的瘋瘋癲癲來釋放
要不然做回諒左凌的時候理性會減半
而且昨天妹妹狀況還不錯
我必須抓緊一些時間來做自己
否則無法喘氣
妹妹生病即將屆滿一年
昨天大概是我第二次
什麼都不想
把諒左凌徹底驅趕而走
昨天只適合蘇小野存在
這也許又是一種緣分
因為想當初在學校第一次跟同學見到面的第一眼
我的反應就是大笑
然後我們每一次的相處好像也都少不了要笑
所以  有點奠定了我們之間的相處跟默契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笑
哈哈   真的很好笑
謝謝同學昨天的特意趕來
在他身上我找到隨著時間漸漸失去的自己的影子
原來同學身上還留有我年少時隨意撥下的種子
我想這種相處方是再過五年也不會變
哈哈   誰叫我們之間有資源回收的革命情感
有中午跟警衛伯伯拿便當吃的厚臉皮情感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好好笑
那隻烏龜好可愛
哪幾個肌肉男好像也都蠻帥的
哇哈哈哈


昨天超開心
等妹妹好起來
再帶她去吃她生病期間我吃到所有好吃的東西
雖然她無論有無生病
都常常把我搞得要發瘋
但  她的身分不會變
她是我蘇小野的妹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326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