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可傑克森,讓我想哭的作品。
2009/07/10 13:36:25瀏覽355|回應0|推薦1

昨天睡前在廣播電台突然聽到這首歌。

一整首聽完之後,才知道是麥可傑克森的作品YOU ARE NOT ALONE。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這首歌的時候,會有濃濃的哭意。

那種感覺不知道怎麼說,像是整顆心被音樂抓住,被音樂擁抱了。

所以今天一上網就趕快找這首歌,希望跟大家分享。

其實應該這樣說,其實我在聽歌方面不會太挑。中文歌,台語歌,英文歌,日文歌,舞曲,輕音樂,演奏曲,甚至偶爾我也會聽佛教音樂,例如齊豫的作品。

但是有一些歌曲很容易在一兩秒之間或者在前奏的幾個小節就把我吸過去,正所謂音樂力量強大,會扣人心弦,就是這樣的情形。

也因為所以,很多人覺得我怎麼有時候都在聽老歌(無論哪個年代),因為只要被某首音樂感動,那種感動就不會被我忘記。

也因為如此,每首感動自己的音樂裡或歌曲裡,都會有一個故事,都會有一種情緒,會一直流動著。

無論時間過了多久。


好吧~快去聽歌吧~有空我再把歌詞找出來。


(ps無名是不是沒有辦法在網誌上面放上音樂播放器?)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3120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