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心世界:嚴重腦殘。
2009/06/07 22:30:15瀏覽295|回應0|推薦3

這幾天,很煩。為了一件我早就認定不應該來煩我的事情而煩。我認識一個人很久很久,我根本忘記有多久的久,我壓根不認為他會成為我煩心的對象,我壓根只以為他會是浮木,一個每次在我有無法解決的困難的時候會突然來拉我一把的浮木,甚至已經來來回回拉了好幾回,但是,好像突然有一些我說不出來的東西突然變了,什麼時候開始變的,不知道,出乎意料的變。我只知道,我很不舒服,不舒服到我自己竟然認為我好像又是舒服的。

討厭的感覺,我不想,不要,害怕,慌亂,不知道該怎麼辦。突然想逃,逃的越遠越好。再這樣下去,無論怎樣我都會後悔。或許,兩年前不應該縱容自己沒有做下決定,在自己發現要深陷的時候我沒有堅持逼自己轉身。天啊!!別煩我了。是習慣的話,讓我忘了吧!我沒有辦法面對現在這種矛盾的心情,明明就已經分散了很多注意力去做很多事情,為什麼每當我停下來,腦子都會像中風一樣,像腦殘一樣,想著一個我不可以去想不能去想的人。

真的很煩,煩得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做,以往碰到無法想通的事情,寫寫字,寫寫歌,寫寫小說,把所有煩心都丟進去用文字過濾處理掉,就甚麼事都解決了。但這一次,為什麼怎樣都不行。寫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為什麼為什麼,就是去不掉我心裡面不應該出現的感覺,該死的直覺,該死的煩。該死的這幾天每個晚上都很難熬,該死的我在ㄍㄧㄥ什麼,該死的我在想什麼,shitshitshit.........蘇小野,你懦弱了,你終於還是懦弱了,你還是完蛋了。你根本輸不了你自己也贏不了你自己,掙扎,再掙扎啊......

我聽音樂,我看書,我看電視,我運動,我流汗,我放空,我創作,為什麼腦袋就像停格一樣當在那邊,蘇小野,你腦殘的很嚴重。

如果第一個天使快要不能是天使,我可不可以再遇到第二個天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302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