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老同學相逢
2009/06/04 23:17:09瀏覽260|回應0|推薦4

今天的我,很開心,很開心。開心到很難想像原來我還可以有這麼開心的機會。
開心。
有時候的我,很認命。有時候的我,很埋怨。有時候的我,很不知所措。有時候的我,只想一切順利,不要再有任何事情要我去付出其實已經沒有位置的肩膀。有時候的我,覺得身體健康,我的家人健康,我的貓健康,我健康,我還可以快樂自由的創作,就是一幅很好的畫。也因為這樣,有時候的我,又甘於平凡,不想去多做什麼爭取,一切平順就是別人眼裡盼不到的幸福,而我擁有,我就算是很幸福,就應該滿足。
而最近的我,真的真的需要一個人,真切的需要。
聽我說話也好,陪我散步也好,只是打從心裡跟我說句加油都好,我真的,只需要一個人。
他不用很完美,不需要揮霍金錢讓我快樂,什麼都不需要,只要讓我可以很放心,在相處的時間裡,把絕大多部分的自己,開心的,不開心的,都交給他。我在他面前可以脆弱,可以幼稚,可以蠻不講理,他也能放心的接納我的一切,洗禮彼此的心,過濾掉不想要的東西,得到更多心靈上的快樂。
我一直一直以來,都擔任著我現在需要的角色。
從來也沒想過我有一天會需要這樣的角色來幫助我。
我很感謝甚至感恩,無論命運是否真實存在,無論是如何巧妙的安排,我真的,感恩。
感恩讓我跟國小同學重遇,而且一碰面就會進入狀況,不需要忙著找話題,不用怕尷尬,而且是可以很快又建立起彼此的感情的好朋友。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如果。
如果我沒有反覆夢到一個人,我不會想寫日記去抒發我心中的問號。
如果我沒有寫下那篇日記,不會在網路上留下記號。
如果沒有部落格,我寫的日記不可能被發現。
如果他沒有無聊到去搜尋自己的名字,也不會發現部落格裡的日記。
就不會有相認。就不會在這樣的未來又連接過去。
如果沒有這些如果,現在的一切都不會發生。
原來在未來還是可以見到過去。原來過去不會完全過去,會留下但書似的在某個時間點再度開啟。
感謝這樣子的安排,感謝夢,感謝部落格,感謝寫下日記的我,感謝他的無聊,感謝相認,感謝網路,感謝MSN,感謝85度C沒有客滿,感謝佳慧。(糟糕,發現感謝不完,再感謝下去,就要一路感謝到"感謝三重國小的成立"了。哈哈哈。)
這是今天我的開心,好開心的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301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