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0度C (18)
2012/01/11 10:18:08瀏覽27|回應0|推薦0

回到家已很疲累 我癱坐在沙發上 淚痕甫乾 稍做靜休 幾分鐘後 我覺得無聊 拿搖控器打開電視來看

 

畫面甫完全展開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 竟是一名五官鄉下 不懷好意的村姑對著鏡頭施展邪笑 一副在嘲笑我發生朋友離我而去的遭遇 她下垂的眼睛用眼角斜視鏡頭 尖窄苛薄的雙脣嘴角下垂 庸俗腮紅的臉頰化著深色陰影 充分展現高傲酒家老鴇以高姿態下訓你的臉孔 我看了又驚又氣 怎會有這種事

 

我趕緊振作起來 很想出口成罵 但我又不認識她 沒弄清事情 隨意逮住機會就罵人亦非我的個性 我只有轉台

 

但剛才那個景象傷害我內心深處 傷痕之大 好比女乞丐侮辱尊貴的聖人一般 我嚥不下這口氣 心裡一直念 熊火燃燒 處心積慮想要以暴力還擊 可是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這台的廣告女郎以媸醜的比基尼身材秀著另一位鄉姑噁心的女色 那名鄉姑有一張噁爛的肉脣 線條不美 肉厚似油肥屎濃的爛蟲 豬嘴一般的媸笑 伴著削薄雙頰和農家豬眼 又恨又幸災樂禍地對你剛失去朋友的事情落井下石 然後再發嗲騷勁 翹起豬嘴對你抱怨為什麼你不愛她 她也是美女呀

 

我實在受不了了 但又不明事理 我強忍著下賤的畫面想要一探究竟 但摩擦心肌 扭曲神經的忍耐沒為我帶來多少真相 我轉台逃開

 

我在想 新世紀新電視景象 難道就是魔鬼出籠而已 這樣就叫做電視圈新景象

 

在另外一個頻道 我看見一位叫做于美人的肥女正與一個叫鄭弘儀的男子主持叫做新聞挖挖哇的節目 記得上次看到一個節目 對于美人這位聲音雄惡的胖悍婦有一個嫌惡的深刻印象 只在睡眼朦朧中 我想著 為什麼電視台專門喜歡找不善良的人上電視 並給那人一份工作 台灣的電視節目一直不好看 為什麼電視圈的人還要繼續當濫好人 散財給專門為觀眾帶來屎表演的所謂藝人

 

無意中聽見于美人講話很好笑 多少有符合外省讀書人口才好的條件 我今天又佇足下來看它個幾分鐘 但我發現 于美人除了刻意振作 準備好 才能講個有水準的詼諧笑話或故事 此外 她是個台語好用者 節目從頭到尾 她酷愛用底層婦女大放厥詞 口無遮攔的獅子吼雄惡低音罵人 自以為有親切感和人情味 那連珠砲和粗嘎菜刀剁的閩南話想粉飾她的粗暴性格 只是愈講愈糟 我也沒看過讀過大學的女人竟然嗜當歐巴桑

 

我覺得索然無味 把頻道開到連續劇台 愛演底層戲的該台 螢幕上正上演著閩南刻薄女懷恨與男主角對峙 閩南女削長的臉頰和懷恨尖銳的嘴眼 就像施抹脂粉 在街頭上演嬸娘奧女與顧客口沫橫飛的戲碼 因為店家服務態度欠佳 被客人糾舉 不甘心 而開戰對罵 

 

戲很難看 我研究了一下 沒什麼收穫 又再轉台 看見幾個阿飛一同主持新型態的綜藝節目 正在介紹一個男生歌唱團體 阿飛們長得很放牛班 有幾個看見我正在看他 臉孔下沈 面色難看 令人緊張 我莫名其妙 我又不認識他 為什麼跟我準備對峙

 

我很不舒服 可是因為是男生 我有興趣 所以我勉強停留了十幾幾十分鐘 看看他們的身體 服裝 頭臉 以及要說的話 看到娘砲的 我也研究了一下 看到骯髒醜黑的 我也當作是新才藝 繼續看了下去 牛仔褲很瘸 身材也爛 頭臉怪石嶙峋 一旦心情不好 表情更是牛頭馬面 當他用刀子割洞般的斜眼望向你時 根本是牛鬼蛇神準備掏你的心 挖你的肺

 

我覺得很恐怖 我趕緊轉台 看到一個政論節目 來賓和主持人國語不純 台灣國語 像個賣回收物的遊民乞丐 大喇喇地和人交易 通常國語不好沒關係 只要你誠意正心 談吐仍可以讓人接受 但是談吐已經農家的人 還在耍流氓 那就教人不得不掀起戰爭開打 

 

其它還有歌唱比賽節目 所謂知性節目 科學比賽節目 …… 以往外省人當道的美好時代 統統化為雲煙 眼前的鄉下人耍流氓時代 令人如在水深火熱當中

 

我看得很疲憊 不小心開到剛才的鄉下劇連續劇頻道 我竟然看到剛才那位女主角在眼睛看著對面的演員講台詞時 嘴角微微泛起鄙笑 似乎她知道我心裡的言論 然後小人得志 幸災樂禍 

 

我很害怕 也很生氣 我說的都是對的 但我就是覺得站不住腳 被那女的一擊倒下 壞人站上風 在我的人生中不是第一次 但自從張小燕時代的壞人們被汰換之後 這是第一次

 

我氣憤之下 罵了她一聲 下女 那女的竟一臉安慰 寬心下 臉部肌肉也緩和下來 這分明就是變態 但是自己也覺得自己罵得好像很粗魯 中下階層 毫無成就感 更是勝之也不武

 

我感受到心裡莫大的衝突 一種精神耗弱從脊骨骨子裡延發出來 我生病了 我異常疲倦 我從來沒有這麼不健康過 它似乎違背了我自己善良道德的修身準則 看電視還罵人 這像話嗎

 

我不小心又看回去于美人的頻道 這女人除了跟媽媽一樣說話底層人 而且喜歡說些莫名其妙的怪異事情 而且她跟鄭弘儀一搭一唱 用方言講小聰明笑話來索取觀眾對閩南話的認同的心理 更是要不得

 

一個山東人喜歡底層 為台語和台語人說話 不就是因為她自己底層婦女兇惡暴力的性格嗎 難道是她被某種邪惡勢力洗腦 才有此行為

 

她正在和鄭弘儀談論 那個人 什麼什麼  什麼什麼之類的 一下子在說 要死不死不去趕緊死一死 死死啊就不會那麼多雜唸 男人碎碎唸 根本就是女人家 真不像話 一下又說 我不能說出她名字啊 這樣觀眾就會以為我跟她有來往

 

說話音質不善良的 無知的 就愛偷竊 演惡員劇本 然後自己什麼進步都沒有 還增加人病痛 欺負人多多

 

我聽她講了很多 那個人 講的話 那些話我也記不住很多 雖然我聽不懂她說的事情 但重複的花樣裡面有魔鬼的訊息 我已經聽得很疲倦 總之 我認定她跟其她肥惡女一樣 不善良 我想讓她死

 

其它台也是幺麼小醜張牙舞爪 笑容不善美動人的美女名模藝人面目猙獰 大家都在用著台語發音 用台灣國語說著冷死人的爛笑話

 

怎會沒有電視台高層知道如此一來 我們只會更討厭台語和台灣國語 我們只會更加想消滅台語人 殺光台灣人

 

以前的外省底層電視人仍然出現 我老早就看膩了 轉台不想關心他們 他們代表的 與台語人電視人一樣 就是對我們觀眾用暴力的表演施暴

 

然後 我又看到那種有進步但是有 殘留 的城鎮女在演韓劇 我也看見 CCF 女在穿的少少拍婦女衞生用品廣告 外省人當明星時代的美女類型大陸女藝人在接受記者訪問和拍照 但是開口就跟台灣女一樣 不是喇叭 就是鴨子 否則就是聲帶有螺絲釘在喉嚨正中心旋轉 或聲帶薄片在震動 大陸腔本身也是難聽 無法喜歡看

 

我學會了一件事 就是不要對電視人動情 我只順著自己的喜好 挑選男電視人的長褲胯下來欣賞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hovah1969&aid=602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