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0度C (16)
2012/01/05 21:30:36瀏覽21|回應0|推薦0

媽媽說 曾專員根本不敢跟我說話 他怕……

 

後面的話她含糊帶過 口齒不清 前半句話卻很傷人 

 

媽媽又在做口舌毒劍的事 她自己卻說得過癮

 

但我會恨她 且清算她所有歷來的口業

 

我也不懂 曾專員為何不敢找我說話 怕我糾纏他嗎 還是怕我臭豺 還是頻道不對 怕不對盤引起乏味和尷尬和挫折感

 

還是他嫌我其貌不揚 他不喜歡和醜八怪說話 怕那不好的感覺毀了他的好心情

 

我真的給人感覺那麼遜嗎

 

每當孤獨的時候 思念常會化為一股淫念 慾的煎熬無所取代 其實 我也很怕出口成低 別說交談使心智增美 連基本的朋友都會做不成

 

不論是他找我說話 或我想要對他說話 可能真的我們雙方都有壓力

 

這一次 終於等到機會 

 

我有預感 且好緊張

 

他好像會來 而且帶著喜笑與熱情

 

早上 我們來到新公司 打完卡 我獨自坐在辦公桌旁 攤著一本大書讀

 

來往經過的人不多 也似乎沒人注意我在幹嘛 但我在發抖 心跳很兇

 

突然 曾專員來到我對面 一屁股坐下 雙臂放在桌面上 預備和我交談

 

看他的樣子很輕鬆 好像內容並非什麼他人的是非美醜對和錯 好像是純粹我跟他之間的私人瑣事

 

他露齒喜笑 臉色紅潤 像金色的陽光 有點皮皮地耍點阿飛輕浮 色色的一屁股移坐到椅子上

 

是不是在車上我跟媽媽講我要找男生結婚 大口大口的爆出計劃與男生共行私密的快樂事情 然後媽媽到了公司 就一五一十轉告曾專員 所以曾專員心喜之下 便主動上門來找我說話

 

不管了 曾專員大駕光臨 我極度害羞的紅著臉 急著思想該說的重點 不把握機會 可能會遺悔終生

 

孟洋 你在看書呀

 

他開口了

 

我心臟噗通噗通跳

 

曾專員 為什麼我來你們公司這麼久 你都不來和我們說話 害我每天都在懷恨 在那裡算 看你幾時會來 你知道嗎 我每次看到你 心裡都會有一股性衝動 想跟你做愛 最好把你天天綁在家裡 天天養你 這樣我就可以每天和你發生性關係了 你知道嗎

 

完了 我竟然說出這麼露骨且下流的話 而且是對一個初次和我對話 像個哥哥的人

 

曾專員喜極而樂 張開大口 紅紅白白的流汗

 

你說你看到我 會想和我做愛呀

 

對啊 你都不知道 我常在廁所 一邊想你 一邊自慰

 

曾專員啞然笑出聲音 彷彿接到我投的招親繡球 圓了他長久以來的夢想 他全身都在大笑抖動

 

好死不死 這時有個人拍他肩膀 告訴他會議室裡有工作要等他立即去處理

 

他起來一轉身 就這樣離去了 沒留下隻字片語

 

然而 我的機緣就這樣到此為止 所有傳遞出去的訊息 就只有性愛

 

不知道曾專員會怎麼想 他會不會討厭我 我還有希望嗎

 

我感到一股內疚 不滿意自己

 

帶著罪惡感 我闔上書本 走出辦公室 到樓下停車場呼吸新鮮空氣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hovah1969&aid=60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