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0度C (19)
2012/01/11 14:31:43瀏覽36|回應0|推薦0

這樣的生活 我過了三個月

 

我終於病倒了

 

我回到關西本來住的家養病

 

醫生說我是壓力大 身心失調 和情感型精神病

 

為了成就身為一個上帝而讓我如此生病 這哪會是我願意的

 

我開始恨起宗教和台灣人 是他們對我沒有愛 我才會有今天

 

我不了解造物主 這一切我都不明白

 

除非耶和華祂本身神格有畸型 有缺陷 不完美

 

否則怎會叫一個雛君命運如此多舛 人家雖是地下上帝 但以後是要出頭當上帝的人

 

這三個月 我時常暈眩 一旦倒下 遂迅速墜落無止盡的可怕深度 有如巨石縛腦 躺在床上無法動彈 疼痛無休 而且還有一種力量不斷問我過去的往事 也預播未來的麻煩

 

但有很多 我根本來不及記憶 有些我卻是不屑記得

 

當中有許多非我意思 事實揭發 我氣得一直跳腳 卻無力挽救

 

我無力反抗 任由惡魔惡整 很多事情我有理由 但祂硬說是我做錯 然後逼我承認 不低頭認錯 再讓我頭更痛

 

就這樣 我吃藥打針也好不了 惡勢力有超能力 我是秀才遇到兵 有理說不清 無力招架 祂們是掌握大權的昏 該殺卻無人得殺

 

這三個月 我天天失眠 沒睡好覺引起我身體虛弱 心理活動也無法能量充足 每天就在與它周旋 除了主要的病痛 它還讓我 看見 我每個家人對我做的壞事的原由 我每個同學說的壞話的原因 電視人在我關起房門來獨自創作時 偷竊 的話語 我身體遭受欺負的理由 我的隱私權和智財權被人踐踏和無得償還的種種 一張張放牛班的嘻皮笑臉男男女女 一個個動作歪七扭八的豺狼 一雙雙悻悻然的笑眼 原本你不知何所以時 忘了也就算了 但今日你知道了為什麼 那個憤怒 比殺父殺母還要不共戴天之仇 因為你一直堅持自己善良 你是尊貴的美書男 上帝

 

你看見鄭弘儀與于美人在用台語豺狼地討論因你而起的悻悻然三個字 你看見鄭弘儀和于美人用閩南話不善良地討論你可曾被人折磨身體 那為什麼你要說你被別人肉體上欺負 你看見鄭弘儀小人得志地笑著看著你 可是電視台仍然給予他和于美人平台發言賺錢 並且說那些來賓發言內容 與他們無關 純屬個人行為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等到異能力或中共蓋台時 他們又在報章雜誌上訴說委曲 希望大眾協助

 

你還看見謝震武讓老牌藝人向娃朗誦你已遺忘的文章句子來取樂 當他們取到快樂之後 他們對你的受虐之聲折疊雙臂壓制 不許你發言 就像中共壓制網路言論及新聞一樣 你還看見于美人叫邵昕扮壞人兇惡恐嚇你 因為在她的地盤上 她堅持以雄惡之聲和盜寶 演劇本的行動主持節目 不准你罵她 干涉她的行動自由和風格

 

你更看見電視人男男女女 拿你的思想文句 在那裡玩弄 表演綜藝節目 你也看見談話性節目來賓發言 已經偷盜拿到了 不變成美書 還在那裡演做作 用國語白話文講說癌症疾病 和家庭 離婚及兒童心理等等的噁爛 好像自己多有演講冠軍的成就感 動作裝優雅 愛心來愛心去 被你批罵了 她們還一雙醜眼瞟來瞟去 然後說你是上帝 她很敬重你

 

人性常態就是弱點 遺忘 不備 不知情有如受傷的翅膀 讓人趁人之危 原因呢 我仍然不知道 只是那表演 真的很腦殘 光看外表 你會不屑 知道真相後 你會鄙視他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hovah1969&aid=602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