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慣了!
2013/10/07 08:20:37瀏覽498|回應0|推薦12

今天中午在外面採購~~ 尚未完成 但是已經是午餐時間了~~

翻翻皮包 還有一張姐姐在學校表現優秀得到的一份免費比薩自助餐!

所以 我就帶著兩姐弟往比薩自助餐前進囉!

一進門 姐姐將免費券交給收銀員~~

收銀員又問我 要飲料嗎? 我回說 不了! 我只要喝水!

後來 收銀員跟我說 十四塊多??? Fox什麼

我一面看著牆上的標價 一面心裡暗算著~~

姐姐免費 我是6.99  弟弟兒童餐3.99 應該只要十一, 二元吧??

我就問收銀員 十四元?? 我女兒不是給妳一張免費券嗎?

她又問 她幾歲?? 我說 十歲ㄚ! 而且那張免費券上有她的名字ㄚ!

原來她也沒看   只望了一下女兒的身高 就以為那張免費券因為是兒童餐 所以當然是弟弟的??

而姐姐因為長得比媽媽高~~ 所以是"成人價"囉??

後來 當然在我的糾正之後 收銀員更改了 我付了十一塊多~~ 母子(女)三人就進去享用比薩囉!!

坐下來之後~~ 我跟姐姐說 她把妳當作"成人"了耶!

笑姐姐聽了 笑笑的說 "我習慣了!!"

是ㄚ! 姐姐是個好吃好睡發育好的小朋友!

早在半年多前~~ 我們全家去星期五餐廳吃飯 就被當成"三大一小"了!!

那是姐姐的第一次~~ 她很不開心! 因為星期五餐廳的兒童餐含飲料 還有蠟筆可以畫畫~~

我跟帶位小姐說明之後 她當然也給姐姐兒童餐菜單~~

但是 其實兒童餐的份量已經不太足夠姐姐了~~

可是 她畢竟只是個小學四五年級的小女孩ㄚ!

後來 一回生 二回熟~~

幾乎每次去餐廳吃飯~~ 姐姐都會被誤會成中學生 (以成人計價!)

這次 姐姐是真的習慣了!! 她也知道 自己長得比媽媽高 看起來就像是個大小姐!

所以 再被誤會 也就笑笑的說 "習慣了!!"  感動(嘩)

大概是媽媽還不習慣 也很小氣~~ (不願意付成人價!!)  羞

是真的很不習慣~~

將近十年前  我們剛搬進這個房子時 姐姐才只是個在地上爬的小女娃~~

短短十年~~ 居然是個比媽媽還高的大小姐囉!!

我的寶貝小女娃去哪裡了呢??

懷疑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yangho&aid=888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