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噴飯! 爆笑!
2013/09/08 09:44:39瀏覽462|回應0|推薦8

我家老公的生日在八月底 他弟弟的生日在九月初!!

才差兩三天!

前兩天 我和兩姐弟才剛幫把拔做了一個生日蛋糕!

隔兩天 我就跟他們說 今天是"屬叔"的生日喔!

弟弟還在臉書上 給"屬叔"留言 祝他生日快樂!

吃晚餐時~~

姐姐突然問了一個問題~~

馬麻! 阿嬤怎麼在生了把拔三天之後 又可以生"屬叔"呢?

我滿口的飯~~ 差點沒有噴出來!

又好氣又好笑得跟姐姐說~~

姐姐ㄚ! 你忘了把拔跟屬叔 差兩歲嗎?

所以 阿嬤是生了把拔之後的兩年 才生下屬叔ㄚ!

只是很巧 把拔跟屬叔的生日很靠近而已ㄚ!

姐姐這下子才恍然大悟~~

喔! 對喔! 我忘記了! 把拔跟屬叔不是同一年生的喔!!

是ㄚ!

我這個有時精明有時迷糊的寶貝女兒ㄚ!!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yangho&aid=83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