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 你不乖!
2013/12/26 23:46:08瀏覽582|回應1|推薦16

耶誕節一早  兩姐弟按照慣例  起個大早!

跑到耶誕樹下  找禮物!

今年耶誕老人很懶惰!  禮物上也沒名字!  小禮物也只掛在樹上  沒放進襪子裡!

哇哩咧

弟弟按照包裝紙的不同  拆了一份應該屬於自己的禮物!

後來  跟姐姐一起  一一拆開每個禮物的包裝紙!  也開始"瓜分"禮物了!

我和爸爸下樓來!  看到滿地的包裝紙和禮物!

兩姐弟分別拿到了自己"很想要"的禮物  和"普通想要"的禮物!

後來  媽媽開玩笑對弟弟說  "弟弟!  這個是不是我的禮物呢?"

弟弟說 "不是!  這是我的!  那是姐姐的!"

我又問 "那我的禮物呢?"

姐姐說  "樹下還有卡片!" (原來是姐姐親手做給媽媽的耶誕卡片)

弟弟卻說 "媽媽!  你沒有禮物!"

我耍脾氣的問 "我為什麼沒有禮物呢?"

弟弟回答 "媽媽!  因為妳不乖!!???  因為妳常常生氣罵人!"

ㄟˊ咦

我還沒反應時

超級貼心的姐姐馬上說 "媽媽沒有愛生氣罵人!  那都是因為你不乖  所以媽媽才生氣罵你!  都是你的錯!!"

聽了  超級窩心!  超感動的啦!!

女兒長大了!

外表看起來  大剌剌  凡事蠻不在乎的傻大姐女兒  還是有顆相當細膩的心!

女兒的這一句話  比任何耶誕禮物都好!!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yangho&aid=10168716

 回應文章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趣
2013/12/27 12:11

弟弟好有趣 回答真妙

姐姐真貼心 還是女兒懂事

媽媽你真不乖 罵人 沒禮 物了

願你們全家 幸福 平安 快樂

ㄚ希子(jeanyangho) 於 2013-12-28 10:20 回覆:

謝謝!

也祝福您  歲末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