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準備參加畢業典禮
2014/06/23 03:56:57瀏覽860|回應0|推薦1

寶貝女兒今年五年級了!  從小學畢業  要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 中學了!

上週一是女兒的小學畢業典禮

我早在一個多月前  就收到學校的通知!

通知中  還提醒家長們  要帶面紙!

我趕快安排休假!

原本老公一直無法調整休假日!

恰巧  兩周前  另外一位同事  因事  須要與老公調換工作時間!

所以  老公因此得以在周一休假  參加寶貝女兒的畢業典禮!

前一個周末  我詢問了朋友們  參加畢業典禮的服裝!

大家都給我很貼心的建議~~  稍微正式的服裝!

這下子  我可被考倒了!

來美十七年來  早已與洋裝  高跟鞋  口紅"沒有關係"了!

為了女兒的畢業典禮  我趕快外出大採購!

最後  買了一件典雅的黑色洋裝與黑色高跟鞋!

我也一直給自己做心理建設!

因為我是個容易"流淚"的人~~

平時  參加女兒學校的音樂會  看孩子上台表演  我幾乎都在台下默默擦拭淚水~~

連在一旁的兒子  也很不已為意的問我  "媽咪  你為什麼哭哭呢?"

我想  這是一種感動的淚水吧?!

一種愛與驕傲的淚水吧!?

周一一早  一家四口早早起床  梳洗吃早餐

整裝完畢!

參加畢業典禮去!

恭喜女兒  畢業了!!

也祝福寶貝  接下來  在人生的另一個學習階段 -  初中

也能順順利利  天天開心學習!!

加油喔!!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yangho&aid=1444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