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包子?
2014/07/11 10:26:33瀏覽570|回應0|推薦4

前幾天下午 兩姐弟趴在地上下中國象棋!

突然聽到弟弟問  "媽咪  這個 Bomb 可以這樣 Jump 嗎?"

我為了確定   我聽的沒錯  我重複問了一下  "你說的是炮嗎?"

弟弟還不確定   他說的 Bomb 是不是我說的ㄆㄠˋ ??

姐姐就說  "啊?  什麼那是ㄆㄠˋ ??  我這個是"包子"啊??"

弟弟也連忙說  "對ㄚ!  我的這個也是有"包子"啊!"懷疑

我一聽  差點沒從沙發上摔下來!!

中國象棋中  還有包子??  那有沒有饅頭呢?  還是兩姐弟肚子餓了呢?

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yangho&aid=14964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