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露餡了?!
2013/12/28 10:25:21瀏覽524|回應0|推薦11

兩姐弟到目前為止  還是對耶誕老人送耶誕禮物深信不疑!

身為媽媽的我  也自私的希望孩子能永保這一份童貞!

因此每年都偷偷摸摸問兩姐弟想要的禮物  也當然偷偷摸摸的去採買  包裝!

今年耶誕節當天  兩姐弟開心的拆開所有的禮物

姐姐很細心的看看每一樣禮物的前前後後~~

後來  在小禮物的後面  發現了沒有撕乾淨的標籤~~

ㄟˊ咦

ㄚ!  露餡了?!  露出馬腳了?

姐姐問了  "奇怪   Santa 的禮物不是都是 Elf 做的嗎?  怎麼會有這種商店裡面的標籤呢?"

我開始為自己"圓謊"~~

腦筋一轉  我跟兩姐弟說明  "原本是這樣ㄚ!  但是所有的小朋友就像你們一樣  每年想要的禮物越來越多!   Elf 來不及做了!  所以  聖誕老公公大概請聖誕老婆婆幫忙去 shopping 吧!?"

兩姐弟聽了!  大致上"合理"!!

後來  弟弟立刻又接話  "我知道了啦!!  因為我們都要好多的禮物  所以 Santa 派了一些 Elf 到 E-bay 和 Amazon 啦!!"

笑

哈哈!!

太好了!!  媽媽的馬腳又可以躲起來囉!!  謝謝弟弟喔!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yangho&aid=10178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