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的一句話
2013/09/10 03:18:43瀏覽629|回應1|推薦9

老公的生日當天!

下班後 我打算幫烤個蛋糕  但是 實在有點懶惰!

先將冷凍庫中的現成的鮮奶油 拿出來退冰~~

然後 翻翻櫃子~~  找了兩盒現成的蛋糕粉!! 又找出一罐水果罐頭!

一盒烤成杯子蛋糕!

一盒巧克力蛋糕 烤成兩個圓形~~ 中間用鮮奶油加上罐頭水果~~

應該可以"應付"一下吧!!

等所有蛋糕都烤好 也放涼後~~ 打算來夾餡了!

這才發現 這盒現成的鮮奶油 不知道是退冰太久還是過期~~

反正是融化了! 不能用了!

我得馬上去超市買一盒鮮奶油才行~~

拖著兩姐弟 飛車到了最近的超市~~

一面閒逛~~ 一面走到麵包蛋糕區!

我還一直喃喃自語~~

早知道~~ 乾脆來這裡買一個蛋糕就好了嘛! 弟弟也不用幫忙打蛋糕! 我們現在也不用又跑這一趟~~

姐姐馬上回答~~

"可是把拔只吃馬麻做的蛋糕ㄚ!"

姐姐簡單又直接的一句話~~

聽在我的耳朵裡~~ 這可是甜蜜蜜的一句話喔!

自己動手做的東西 能受到家人的喜愛 不就是身為家庭煮婦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了嗎?

最後 還是完成了老公的生日蛋糕!

而且也受到老公的稱讚囉! 好吃啦!!

 ps 這個蛋糕 居然不到兩天就清光囉!!

不知道是真的好吃 還是家人不挑!

總之 我這個笨家庭煮婦開心得不得了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yangho&aid=8303393

 回應文章

leah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1 03:30
早從Y希子的格子裡, 領教妳乾淨俐落的作風, 絕對不是"笨家庭主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