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題又出在我身上??
2013/09/02 10:49:37瀏覽492|回應1|推薦6

開學第一周 兩姐弟看了學校的午餐菜單 都興趣缺缺~~

老媽只好每天幫兩姐弟準備午餐囉!

除了每天不同的主食之外 當然還有孩子自選的飲料與水果~~

星期四 弟弟早上起得晚~~

所以 我就幫他準備了飲料 還有跟姐姐一樣 "一顆小蘋果"

放學 下校車後 我照慣例問兩姐弟 午餐有沒有吃完ㄚ?

姐姐還沒回答~~

弟弟馬上就說 馬麻~~ 今天蘋果沒有切!

我接著問 那怎麼了嗎?  你沒吃嗎? 你丟掉了嗎?

弟弟回答  沒有ㄚ! 你跟我說 沒吃完要帶回家ㄚ! 所以 我"整顆"蘋果都還在我的午餐袋中ㄚ!

弟弟回答得理所當然!

我卻滿腦袋疑惑???

我又問 整顆蘋果沒切 你也可以自己吃ㄚ? 不是嗎? 而且你的大門牙已經長出來了ㄚ?

弟弟也沒再回答了!

我知道~~ 問題還是出在我身上!

繼"老公是被我寵壞的"之後~~ 這下子連兒子也被我寵壞了!!

我看 我得要先改變自己 才有可能補救了!!

老公是"沒得救"了~~  

兒子應該是還有機會可以補救吧!!???

不然 未來的媳婦可就辛苦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yangho&aid=8303135

 回應文章

Shang Yua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2 19:09

這麼說起來也是,所以從小的生活習慣真的滿重要的!辛苦囉!

剛從無名小站轉過來這裡,還在適應中,看到小文還是不禁留言一下!

隨便逛逛中!^^



Shaug Yuan
ㄚ希子(jeanyangho) 於 2013-09-03 06:44 回覆:

謝謝您的留言! 您說的對極了!!

今天早上才看到台灣新聞 提到無名小站要收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