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燙!! 此燙非彼燙~~
2013/07/31 10:32:56瀏覽575|回應0|推薦13

昨天我看兩姐弟的餐墊都髒了!

我就將餐墊洗一洗 吊起來晾乾!

今天一早 餐墊乾了!

我看稍微皺皺的!!

但是實在有點懶惰~~

也就沒有拿熨斗出來燙~~

直接又放回餐桌上了!

中午吃飯時~~

弟弟問說 媽咪 我和姐姐的餐墊怎麼看起來怪怪的?

我回答說 因為你們的餐墊髒髒的ㄚ! 媽媽洗了ㄚ!

弟弟又說 可是怎麼不是平平的呢??

我回答 喔! 因為媽媽沒有"燙"ㄚ?

弟弟很懷疑的問 "burn??"

我馬上出現三條線~~

心想~~ 兒子ㄚ! 你的中英文翻譯還真好耶???!!!

接著跟他說 我是說 媽媽懶得拿 iron 出來燙平~~ 所以皺皺的啦!!

弟弟 才說 喔! 不是東西很"ㄒㄧㄡ  ㄒㄧㄡ"的"燙"喔!!

是ㄚ! 中文實在太深奧了!! 是吧! 兒子ㄚ!!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yangho&aid=802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