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掛耳VARONE
2017/02/03 17:24:55瀏覽657|回應0|推薦17


是一種沈淪的上癮,原來妳是Varone咖啡.
衣索比亞單一品種、日曬、淺焙、N2.

豆子聞起來是酸的,第一口喝起來卻是苦的。
然後,接下來......
我以為這是黛玉的人參養榮丸。
後來驚覺這原來是天王補心丹。
明明中藥芳香、潤肺滋養生津。
明明口頰回甘、甘草紅棗枸杞。
但他們說,這是咖啡中的海洛因,喝了會上癮。
不過又說,這款咖啡豆進口極少,不容易喝上。

不許人間多情癡,妳只能一口一口啜飲。
不許人間見白頭,妳只能留住瞬間甘美。
不許妳再去尋我,妳與我相逢只能一瞬。






後記:
最後的餘香,是純正柴燒黑糖的香氣。
這應該是我目前喝過單價最高的一款掛耳。
其實.....我這個人只是芭樂賽,並沒有很深的口袋和豪氣。
於是,只是一包、只剩一包,就給它殘殘的買了下來...雖然只是80元。本來想配上跟我兒子討來的牛奶白玉糕,卻不忍這樣奇異的香氣摻混著古老甜香, 一口也沒吃的鹿港牛奶白玉糕,拿下樓去跟我媽喝茶再配!
其實我以為,這用來配上普洱,一定更讚!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9084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