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是信實
2006/11/19 22:47:39瀏覽2030|回應0|推薦9

神是信實的,你們乃是為祂所召,進入了祂兒子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交通。 ~~哥林多前書一章9節




週一~信實
我們要領悟,神允許我們有難處,但祂在祂的定旨上是信實的。
我們的平安、安全、健康和財產,可能成為我們的偶像,但神是信實的,祂取去這些東西,為叫我們飲於祂這活水的泉源。

週二~享受
宴會就是交通。
基督徒的聚會可以看作是基督徒的宴會,每一個聚會對我們都是宴會。
宴會就是享受。我們在聚會中彼此分享我們的喜樂和感覺。


週三~加強生機的救恩
基督在祂寫給墮落召會的七封書信裏,呼召失敗的信徒,憑祂這七倍加強的靈作祂的得勝者,使他們憑著祂的七倍加強的靈,經歷祂生機的救恩。
藉著喝那靈並喫基督,使我們得著祂豐富、新鮮的供應。
不是照你的意思,不是用你的辦法,不是用你的成分,也不是用你的素質,乃是以神為素質,以基督為成分,以靈為作法。我們要天天喝湧流的神,就是靈,作我們生命水的河;我們要喫得勝的獅子羔羊作生命樹,為我們常新、豐富的供應。

週四~順服
順服是需要能力的!如果神沒有先滿足你的心,就你外面無論如何作,都作不成功。我們應當天天學習親近神,天天得著那從天上來的奶酪與蜂蜜,叫我們一天過一天,在地上能夠揀選善的,棄絕惡的。
從今以後,試探要更多,危險要更大,引誘要更深。從前是除去罪,今天是除去快樂。從前是受神的剝奪,今天是甘心的順服。從前是勉強的負軛,今天是自動的揀選十字架。

週五~謙卑
使徒行傳二十章19節:「服事主,凡事謙卑.......。」
我們必須凡事謙卑。我們沒有權利誇耀甚麼,我們的主該得一切的榮耀,惟有祂有資格誇耀。我們是命定謙卑的。
謙卑不容易作到,誇耀卻是容易的。要謙卑,甚至被人看為卑微,不是一件快樂的事,乃是滿了眼淚的。

週六~儆醒
使徒行傳二十章27節:「你們當為自己謹慎,也為全群謹慎,牧養神的召會,就是祂用自己的血所買來的。」
學習一切關於神經綸的事,並深入其中,拿起真正的負擔,藉以安慰灰心的。對灰心的人來說,聽到神的經綸並接受這樣高的呼召,乃是極大的安慰和激勵。
使徒行傳二十章31節:「所以你們應當儆醒,記念我三年之久,晝夜不住的流淚勸戒你們各人。」

************************************

上一個星期日,大嫂一早來電說婆婆七十歲生日,希望我帶孩子回去吃飯。
生日嘛,而且人生七十古來稀,就算不在預定行程中也得配合。

吃過晚飯我們泡茶聊天,大哥大嫂依照慣例聊呀聊的,就一定要提到主的恩典,然後就希望婆婆能早日信入、歸向主;
當然,婆婆照例也會趁這個機會跟我們講述她的所謂"先天大道";
接著,大家就為彼此堅持的福音而堅持。

大哥大嫂從來就沒有放棄為婆婆代禱傳福音,就算甘冒大不諱也勇往直前;
不像我是個"俗辣" 

後來,大哥提到平安,他說:「主是信實的,主就是生命平安。」
婆婆嗤之以鼻,她說:
平安?蝦米平安?如果主會給你們平安,為什麼主會讓你們這麼沒錢、生活堅苦?如果你們的主會有平安,為什麼(我)會生病?為什麼(先生)會死??平安!平安在那裏?!我就看不出來主有給你們什麼平安!

「主給的平安是心靈的平安。」我們說。

然後,隔了一天(週一),我就在主的話中得到了開啟。
晨興信息選讀中這樣說:
我們要領悟,神允許我們有難處,但祂在祂的定旨上是信實的。
我們的平安、安全、健康和財產,可能成為我們的偶像,但神是信實的,祂取去這些東西,為叫我們飲於祂這活水的泉源。

原來俗辣 jane生病不是徒然的,正如哥林多前書十五章10節說的:
然而因著神的恩,我成了我今天這個人,並且神的恩臨到我,不是徒然的;反而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但這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呵~呵~信主真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54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