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今日的行動
2006/09/17 23:38:16瀏覽1138|回應2|推薦3
為了神終極的行動,我們必須將神國度的福音傳遍整個居人之地;
『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整個居人之地﹞,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纔來到』。~~~~~~馬太福音二四14
 

今天清晨六點被電話叫醒,六點十分要集合坐車前往林口參加集調活動,
十分鐘內整理出門,眼睛,還沒完全睜開。

召會每年一次全島集調,上一次參加林口集調是1995年,時間過得真快!


這一次的集調分為兩區:台中以北在林口、台中以南在高雄。
在倒扁、挺扁兩相拉踞戰中,召會的弟兄姊妹也從各地集合,不用動員。
 

解開【神今日的行動】有七個要點:
一、神今日的行動,乃是基於神『現有的』真理,『今日的』真理。彼後一12

二、主恢復當前的進展,乃是要把我們帶進一個新的復興,以轉移時代;這是藉著成為主的得勝者...........
 
三、我們需要維持在非拉鐵非召會的復興裏。
 
四、配合神今日的行動。
 
五、為了神的行動,我們必須與代求的基督(禱告的基督)是一。儆醒禱告就是守望的禱告,為著神生命的恢復,祂需要興起守望者。
 
六、我們必須將神國度的福音傳遍整個居人之地。
 
七、在生命上,在生活上,並在我們今天地上全部的行動上,我們必須與神是一。
 
成為多年的基督徒,一不小心就落入了"老底嘉"『也不熱也不冷』並自以為富足的光景中;
真的要不斷的禱告,求主讓我們『藉著彼此相愛,在牧養上勞苦,住在葡萄樹上,湧流出一個復與的生活』成為"非拉鐵非"的得勝者。
 
不是要成為一個看見異象的基督徒或是多麼盡功用的申言者,
jane的只願成為一個禱告者和唱詩人。
在禱告中與主有更深的連結;在讚美詩歌中頌揚主的愛。
 
感謝主!願主與我們同在!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452980

 回應文章

夏麗絲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9/22 23:19

我也是林口人耶

真開心聽到林口有紅衣部隊

以前我一直以為林口是綠軍大本營呢><



janej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繡花真是個心腸柔軟的人
2006/09/18 00:30

警察在這次兩方的行動中,很是辛苦!

今天聽朋友說,前幾天她和先生還留在花蓮。
突然被警察攔了下來,警察看見她先生著紅色上衣,
用挑釁的口氣對他們說:現在.............紅色,很紅喔~

他們心想,又沒有違規。
於是也挑著眉毛說:是啊~是啊~我們都有參加活動咧。

沒想到,警察很高興說:那.......你們....還有沒有貼紙?我想要貼在我的車子上。

今天下午我聽得哈哈大笑,
這個警察真的不怕死!

我想,警察也很~~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