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奉獻包
2007/10/07 21:30:10瀏覽2087|回應1|推薦25

主啊!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代上廿九章14節)

今天我又收到一個奉獻包。

這個奉獻包指名交給「劉靜姃」聖徒。
劉,是我丈夫的姓。靜姃,是我名字諧音。
我的名字應是:夫姓+父姓+我的閨名。
但是,我真的不叫「劉靜姃」。

奉獻包是教會的弟兄今天開了奉獻箱後,請我家附近的師母轉交給我。
「劉靜姃」不是我  ,但也可能是我
常時間在這裏聚會,我知道,除了我最近似以外沒有更相似名字的聖徒。
我直接收進包包裏,沒有特別留意,
剛才拿出來整理,才發現這個奇怪的錯誤。

處理的方式非常簡單:
1.這是來自於神的恩典,我歡喜的收下並感謝主。
2.這真的是個美麗的錯誤,下個主日我轉個奉獻名目,再奉獻出去即是。

只是,想藉著這個機會,談談關於奉獻包的恩典。

奉獻包是教會中,個人為了某個原因(為福音開展、為購建會所、為聖徒個人.........)而奉獻,完全出於樂意,不是勉強,歡喜樂意的奉獻。

聖經~瑪拉太書三章10節「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進倉庫,使我家口糧有餘。」

所以一個基督徒,必然將自己所得的十分之一奉獻出來,甘心樂意的奉獻。
沒有人知道誰是誰,因為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

聖經~馬太福音第六章:「你們要小心,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故意叫他們看見,若是這樣,就不能得你們天父的賞賜了。  所以,你施捨的時候,不可在你前面吹號,像那假冒為善的人在會堂裏和街道上所行的,故意要得人的榮耀。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你施捨的時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我是弱勢一員...........目前。
所以,偶而會收到某個不知名的弟兄姐妹的奉獻包,從教會的奉獻箱中。
尤其是前幾年,一個主日連收好幾封奉獻包,拿到手軟,偷偷的哭。
只能感謝主......只能 .......
近來身體開始強壯,所以很少收到。這樣很好,表示我越來越不弱勢了

上圖除了今天收到「為劉靜姃聖徒」的奉獻包以外,
還有一疊舊的奉獻包們。那是我這些年來「收集」的。
每一封上面分別註明了收到的日期和金額。

我跟兒子們說,
這些都是給我們的,由主而來的恩典,
千!萬!不!可!以!忘!記!

當然,每一份奉獻包外都有奉獻者寫上指明給我的、正確的,我的名字。
由字跡中,我幾乎知道,那些不具名的弟兄姐妹是誰。
只是,
不用說出來............點滴在我的心頭,便是!
 


路六38上: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1283840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0/16 18:12

上帝永遠愛妳

願主賜福予妳和妳的孩子們


janeju(janeju) 於 2007-10-17 23:16 回覆:
感謝主!我確信祂一定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