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彼得前後書第一週晨興之我見
2008/02/04 00:38:30瀏覽1288|回應2|推薦19


今天的主日聚會,討論的是彼得前後書與猶大書結晶讀經。

結晶讀經,聽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
這是我的召會裏最常愛用的辭,我對使用類似嗷口的句子有點感冒,但是基於順服的原則,我願意順從召會的帶領。......

已過一週晨興的部份說到幾個重要的點:
週一提到「聖別」。
週二提到「呼召」。
週三提到「試煉」。
週四說到「謹慎」。
週五說到「謙卑」。
週六則是「向義活著」。

彼得前書的主題是:神行政下的基督徒生活。
彼得後書的主題是:神聖的供備與神聖的行政。
我們所要學習的,是要加增我們裏面對神的感覺,而活在神的行政下,藉著謙卑自己以正確的回應神並與神合作。

我在週三的信息選讀裏讀到「我們該領悟火煉的試驗是平常的,藉著經歷這樣火煉的試煉,我們就有分於基督的苦難,而在生命上長大」。

記得,

我曾經像是佐賀阿嬤一樣樂觀的跟兒子說,我們儘管現在過得並不如意,但我們可以藉著這樣的機會,學習怎樣處富餘、怎樣處缺乏,從中獲得秘訣。

腓利比書四:11-13:「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兒子們用斜眼瞄我,跟我說:妳太天真了!

我在週四的信息選讀裏讀到:「我們在神面前該有聖別的敬畏、健康、認真的謹慎,免得我們這蒙神用極高代價所救贖的選民,偏離基督這最高救贖的目的。」

記得,
我曾經很慎重的要求兒子們要謹慎的分別出基督徒的生活,凡事禱告.凡事謝恩.凡事忍耐.凡事盼望。
兒子們用嘲笑的口吻跟我說:妳已經走火入魔了!


我在週五的信息選讀裏讀到「有一件事是很可怕的,就是當神以某種行政的方式對付人時,神的手在那裏,但那人卻抵擋神,與神爭鬥、理論,甚至抗拒神。願我們向主有這樣的禱告:主阿,我接受這個,這是我配得的,你是對的,我向這個降服,只要你願意,你可以把我擺在任何地方;只要你願意,我就照著你的意思,留在這裏。」

是啊!
苦難逼迫我們有更多的謙卑;
而兒女給的難處,使為人父母的向主有更多的卑微俯服。

幸好,我的兒子們,是我兒子。
不論他們是嘲笑或是不屑,我都能有更多的容忍度,我不會生氣。
因為我的兒子,就是兒子。

學習更多的度量去原諒、學習有更多的耐心去造就他們成為主的器皿、我會持續在主的面前不間斷的為他們禱告、我會保持更多的忍耐與盼望。
因為,我的兒子們,永遠是我兒子。

我只要如同週六的信息選讀裏讀到的「向義活著」就夠了。

向義活著,
不斷的禱告、永不止息的愛,
就是一個母親最堅定的站住、獻上活祭的奉獻。

感謝主!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1593869

 回應文章

小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您的孩子們
2008/02/14 15:11
上帝必定垂聽您的禱告,
因為那是一個母親發自內心最真、最大的期盼。
janeju(janeju) 於 2008-02-14 23:20 回覆:

以前,我在一個墓地裏看見一篇墓誌銘。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常常與叛逆期的兒子"水深火熱",但我總是得到提醒:
一個母親能做的,就是不斷的禱告和無私的奉獻。

有機會,小斗也可以看看這篇墓誌銘:【一方墓誌銘
願主的恩,與我們同在!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主!
2008/02/04 20:01
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謝謝妳的分享~
janeju(janeju) 於 2008-02-14 23:15 回覆:

是的,叫萬事都互相效力

也謝謝妳常來留言分享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