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週的『晨興』學習之一
2006/09/25 23:56:31瀏覽1172|回應0|推薦1
還要藉著各樣的禱告和祈求,接受救恩的頭盔,並那靈的劍,
那靈就是神的話:時時在靈裏禱告..............。
以弗所書六章17-18節
 
 
這週召會的晨興聖言裏,主要提到禱告。
我們藉著禱告抵擋仇敵、
我們為所有愛我們的、逼迫我們的人禱告、
我們藉著各樣的禱告學習並飽嚐神的話語
 
『心思置於靈,乃是生命平安。』
 
在心思的靈裏得到更新,得更新的路,就在於禱告和讀聖經。
"因為心思的更新乃是在一切對人生事物的觀念上,受聖經的教訓和聖靈的光照,而有的去舊更新。"
 
除了禱告和讀聖經,jane的也愛唱詩歌。
電腦桌面上幾首詩歌的音樂,使我不管在任何一種景況下,都可以高歌忘憂;
詩歌之於我,如同瑜珈一般,在每一次的轉折中享受寧靜與安詳
 
在我所參加的基督召會中,有別於其他基督教的訓練。
例如:神聖的經綸、基督身體的一、成為神一切的豐滿..............
jane的常常覺得啃不下這些艱澀的字
不過,我始終堅信:
「惟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並且也深信祂實在是能、保守我信託祂的,都全備直到那日!」  
哈哈~以上,正是一首詩歌!
 
過屬靈的召會生活並不容易,但做一個簡單的基督徒卻不難。
 
壞蛋 jane老是覺得召會生活.......ㄜ.......有些沈重  咳~咳~
而且說實在啦,我竊以為,表面上的屬靈不見得是真正的屬靈。
這樣說吧~
也許你(妳)是一個非常會說屬靈話語的弟兄或姐妹;
但不一定表示你(妳)會是一個真正屬靈的基督徒
 
星期天結束主日聚會後,我和我的好姐妹恩惠一起吃飯、喝咖啡、講廢話,
她說我是一個"最不像姐妹的姐妹",還說"其實我比從教會兒童班出身的她還要屬靈"(這句話就騙人了)。
但還是覺得:哇塞!這才是姐妹給的一個最大的讚美!
我,偷偷的,竊喜

喜歡做一個(真正)的自己;而不是只會說(屬靈話語)的自己。
 
只願:
在愛裏生根立基,使我們滿有力量,能和眾聖徒一同領略何為那闊、長、高、深,並認識基督那超越知識的愛。~~以弗所書二章17-19
 
還在努力學習如何做一個蒙神喜悅的基督徒,
這是這一週的信息追求,
呵~呵~有點兒亂了,只是因為想要與你(妳)分享!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465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