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第2號~BJ在職測驗
2006/07/27 02:25:36瀏覽676|回應0|推薦4

 
 
2005年12月11日 03:00
 
我在一個高爾夫(附設馬術俱樂部)的大型渡假中心工作,
擔任櫃台服務人員。
 
今天剛有同事(年輕美眉)離職,因為她無法適應這枯躁又嚴格的工作,
我正在感嘆年輕一代輕忽工作的同時收到考試的通知,
這裏的工作執照需要每年審核,及格後才會繼續聘任。
 
我連工作制服都沒換,就直接前往考場。
 
公司的考場像是個大禮堂,台下坐了兩三個認識的男同事(忘了是誰),
另外幾個年輕的女同事則都不認識,她們呼朋引伴地準備上台考試。
我一到考場剛好叫到我的名字,好緊張~~因為不知道要考些什麼,
而且,我還‧完‧全‧沒有準備
 
考試的方式是戴上耳機,聽主管指示唱一首歌,然後回答一些簡單的問題~
全程用英語的!!
 
我站在台上全身發抖、緊張死了,耳機裏傳來指示:妳可以開始唱歌了。
必須要清唱,那...............唱什麼歌好呢?我的腦筋一片空白
 
不知怎的,好像我只會唱這首歌似的張口就唱:
...When I was young. I'd listen to the radio.  
       Waitin'for my favorite.........
 
(只聽見自己的心跳聲和呼吸聲,我覺得我的英語咬字不清楚,好像還唱錯了兩個單字)
 
....Every Sha-la-la-la.Every Wo-o-wo-o.Still shines. 
       
    Every shing-a-ling-a-ling.........我~醒過來了!
 
我醒過來了,
在被窩裏仍然努力的唱著:
......Every Sha-la-la-la.  Every Wo-o-wo-o. Still shines......
 
我知道自己是在作夢的,因為我現在在被窩中。
 
好熱........將腳伸出了棉被透氣.........心想自己又在奇怪的夢了.........
嘶~嘶.....馬鳴??
我竟然真實的聽到了馬的嘶鳴?!
 
彷彿我的一半在夢外;
彷彿我的另一半還在夢中~~
 
以上,
剛才作的夢,
起床喝杯水吧! 03:15
 
*********************************************
 
後記:
在張口唱歌時,自己突然變成穿著泳衣側身站在台上,
小腹因唱歌換氣而微微起伏著..............
啊~~覺得自己好像 BJ 喔 (Bridget Jones穿著兔女郎服裝時的窘樣)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37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