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第4號~幫弟媳婦作媒
2007/04/27 23:58:32瀏覽953|回應0|推薦4
 
95年6月7日清晨
 
我打電話給我的男性友人,請他約個不錯的男生來認識一下,喝個茶或咖啡什麼的,因為我要為我的弟媳婦介紹男朋友。
 
我媽聽說了,興緻勃勃的也要跟,我勉強答應。也許我媽也想為她的媳婦找個新對象吧!
沒想到到了約定出門的時間,我弟也來了,他說他可以開車載我們去,雖然我佷不願意(幫你老婆作媒你跟什麼跟呀 ),但為了方便(有車可以坐)只好同意。
 
我們約在一間佔地不小的咖啡廳見面,咖啡廳裏有自然光(可見當時不是晚上)
我們找了一張位於正中間位置的圓桌坐下來。
弟媳婦和友人帶來的男主角看起來對彼此的印象不錯,他們客氣著的聊天(什麼??問我他們聊什麼喔??喂~誰還記得呀!!)
總之大家初次見面隨便聊聊,氣氛還算融洽。
我媽和我弟也跟著大家一起聊,好像這不是為自己老婆和媳婦相親一樣。
 
相親結束,好似完成了一項任務般的鬆了一口氣,我就上班去了。

我上班的地點是位於馬路檳榔攤後方的小客廳,主要的工作是"告"檳榔。
工作很輕鬆。就是在一張大大的方型木桌上,將切開未斷的青仔上塗上像奶油的配料,然後將檳榔花放在中間,再整個裝在盒子裏。

(我醒來才知道那個奶油叫「白灰」、那個檳榔花的名字是「荖花」)
(做這種工作是連自己都沒有概念的夢,很沒有成就感,一點也不專業)
)
 
我一邊包檳榔一邊和同事聊起相親的事,說得正起勁突然發現我包錯了。
原來荖花應該切成二或四等份,而我是整朵的包進去,果然我的檳榔包得比別人還要大顆,
發現錯誤後連自己都嚇了一跳,趕緊將包好的檳榔拆開重包,我的老闆娘超會罵人的,萬一被她發現我浪費材料那就慘大了。
好加在!
 
前方走來另一個女同事,拿著簍子來裝我們包好的檳榔。
她聽了我說的話以後問我:「妳介紹男朋友給弟媳婦,婆婆跟著出席已經很奇怪了,妳弟弟也跟著去幫自己老婆相親,這不是很奇怪嗎?!」
 
我聽了恍然大悟! 對哦!我不不應該讓他們跟去的!
然後.........然後就醒了。
滿腹疑問的醒來上廁所,努力的將這個夢複習了一遍。
不知是"挫尿夢",還是另有豫表?
 
於是決定記錄下來,成為~夢境之四。
 
這個夢本來不想講的,為了收集齊全所有的夢境,只好列入.........
......神經病!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92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