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第9號~小Baby
2007/04/28 00:50:39瀏覽839|回應0|推薦5

96年3月16日下午
 
我是一個優秀的謢士。
 
有一次隨救護車急救一組車禍受傷的病患,年長的母親和年輕的兒子。
我搶救的是母親。
因為我的急救程序純熟標準,事後的病人完好出院;
而她的兒子因為搶救他的是個替代役男,技術不夠純熟而天人永隔。
這件搶救得宜的經過在我的醫院裏被喻為美談。
 
但是,我有一個秘密。
有一次我從醫院裏偷偷的抱回一剛出生的粉嫩小Baby回家,沒有人知道。

那天我將小BB帶回家時我的父母剛好都不在家。我快快的帶他上樓洗澡。
小B一直露出淺淺的笑容(哇~這麼乖又這麼可愛的小B)我滿足的看著這個可愛又純真,還全身散發出奶香的小肉肉。
這時電話響了,我去接電話。
小B在我的床上不哭不鬧的,於是我忘情的在電話裏和朋友聊天,完全忘了還有一個小B。
聊了好久才掛線,這才想起來床上的小BB。可是...小B呢?
 
不見了!
床上只有一團軟綿綿的浴巾!!
 
我快跑尋去浴室.........小B赤身的躺臥在浴室的地板上。
原來洗完澡後我只抱起浴巾而將他掉在地上不自覺,他已經完全沒了氣息。
我用盡了一切急救方法,卻仍喚不回可愛的小B
 
怎麼辦!!
我弄死了一個小B!早知道就不要帶回家來!
只好用最快的速度收拾任何跟小B有關的東西:他的小內衣、他的小毛毯、還有剛才在樓下為他換下來的尿片。

鎮定!一定要鎮定!

大概過了十分鐘我已經想好:我要在父母回家之前將小B深深的埋在後院,
然後假裝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再看一眼,再看小B最後一眼吧!」
我輕輕的抱起小B,搖晃他那微微發僵的小肥臉 。

這時,小B突然的睜開雙眼對我微笑,不哭也不鬧
 
為什麼剛才急救了那麼久都無效?!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為什麼過了10幾鐘後會突然醒了過來?!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我的急救程序不會有錯的呀?!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啊~會不會在我搖晃後心口那噎住的氣順了,才會醒過來?!
啊~就算小B活過來了,智力會不會受損?!
啊~我可不要一輩子奉獻給智商有問題的小B!!
 
望著小B無邪的小肥臉,
想著:明天,再偷偷的將他放回去!!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92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