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第3號~~三個騙子
2007/04/16 02:40:02瀏覽839|回應0|推薦10
這個夢記載在隨手亂丟的筆記簿裏,今天晚上在掃描資料的時候突然出現。
沒有特別的意義,只是記錄一個夢境。
有點無聊。
 
喂~~很無聊為什麼要刊登在部落格?你說。
喂~我只是刊給自己看,請不要繼續看下去,因為...真的很無聊! 我說。
 
 
 
95年5月28日
 
一定是今天早晨,反正我一直睡著,然後做了有三個不連續場景的一個夢:
 
在某一棟房子的二樓。那裏有著視野很好的三角窗。三個男人。
這三個男人長得很像XX幫幫忙裏的三個主持人,他們慫恿我購買一件產品,金額是$15,000或是$150,000的數字,可以用信用卡分期付款。
我很想買,
但是在夢裏想起了當年加入加X健身中心信用卡分期的不愉快夢魘。
我仔細的衡量了一下現在的存款餘額,然後跟他們說:用現金付好了!
他們露出很訝異的表情說:
現金付?!妳的錢夠嗎?用分期的比較省力.......bra...bra...
他們鼓起如簧之舌希望我用信用卡分期付款。三個人聯手急切的想說服我。
 
場景突然變成了一個下著細雨的晚上,在一排透天厝其中的一個門口。
我幫忙帶了剛才這三個人其中某一個人的女兒,在暗暗沒什麼過客的地方賣雞排、鹽酥雞之類的油炸食品。
今天晚上下雨生意不好,我提早打烊要開車回家,車子就停在右邊巷口大馬路旁邊,我的車子是藍色的舊福斯。
 
等我走到熱鬧大街的車子旁邊,車子~嘩~的一下變高變大。
我仰頭一看,那要我用信用卡購物的三個人正在我變大的車子裏狂歡,車子的音響開得震天響,
我高喊著要他們從車子上下來,正在狂歡的三個人有些驚慌但是不從。
我無計可施,只好恨恨的打手機電話找來警察強制執行。
可惡!看你們怕不怕!我想.................。
 
這樣。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897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