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第5號~蛇妖
2006/07/26 10:21:44瀏覽837|回應2|推薦5


我眼見所有發生的事,所有的人也看得見我,
但我超然似的像個局外人,無法定位我的身份。
 
****************************************************
 
事件一:
 
有四個阿兵哥穿著休閒,在營區前(營區處於山坡上)無聊的晃盪晃盪。
他們無聊的扯屁:當兵真無聊、都沒有美眉可以看...............
突然,右側山徑上出現了四個牽著腳踏車的美眉,她們是山那頭的女軍營新生,出營遊玩後忘了回營的路,這幾個正無聊著的阿兵哥當然義不容辭的自願護送帶她們回營。
我覺得不妥卻發不出聲音,眼睜睜的看他們爭先恐後的當起護花(?)使者。
 
果然,這些女生有問題。
 
她們帶這些阿兵哥走了一段路,就說她們的家剛好是在附近的房子,
先進去喝個水再回部隊,阿兵哥們於是笑咪咪(色咪咪)的和她們進屋去,
我有如鬼魅般的進不了屋,就在外面等。
好一陣子,這些美女們一一的出來了,我問她們先前的幾個臭男生呢?
 
其中一個跟我說:我們吃掉了!
另一個更得意的說:吃得骨頭都不剩咧!
 
*********************************************************

事件二:
 
原來,她們都是蛇妖。
 
因為我是個無害的第三者,所以我可以在更多的她們之間同在,不被注意。
反正她們不會吃掉我,我也樂得和這群女蛇妖們同住,觀察她們。
 
有時看她們吃了男人,擦擦嘴,繼續找尋下一個目標。
有時幾個女人們,還會相互較勁,比比看誰的成績好、魅力大。
更有時,有些女人玩心大起,不想那麼快的吃掉她們到手的獵物,
會先和男人同居生活了一段日子,像是正常夫妻一般,
直到厭倦不玩了,再吃掉些他們。
 
********************************************************
 
事件三:
 
蛇妖們每週有一個晚上要集會,集會時我不能加入,只能望著她們,
原來會堂中的她們會現出原形、拉長身體粘在牆上。
就好像中的天使,每日清晨會集聚在海灘上聆聽來自神的天籟,
這是他(她)們心靈補給的來源。
 
但同時,這也是蛇妖們最脆弱的時候,
萬一有外人誤闖,我得要勸離或掩飾她們,我猜這就是我能留下來的原因。
 
有一次,一個外來的女人在她們魚貫入場集會時,
拉住一個正在路上行走的女生,也想成為魅惑的女人,央央求告加入。
這個未現形(因為她未入場)的女妖,好意的告訴這個求著要加入女人:
「妳知道加入我們會發生什麼樣的改變嗎?我們要這樣也是身不由已的,
    妳走吧!不要再來了!」
 
然後,這個被拒絕加入的女人,哭著離開。
無意中見到這一幕,我想:
就算在這蛇妖群聚的部落裏,也有正直的、心地善良的人吧?!
 
********************************************************
 
電話突然響了,我悠悠的醒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369177

 回應文章

janej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給自己解的夢
2006/07/26 22:50

SHIALORWA~~
這是我今天早上八點前做的夢
,因為今天剛好8:00起床。

我知道這個夢反應的,與我以前的職業有關。

一、
以前我開影片出租店,地點在軍營附近,
我的客戶很多是來來去去的阿兵哥。

有時跟他們混熟了,
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友誼常常隨著他們的調動就~ 

雖然有些客人是爛咖,但也真的碰見好得令人感動的孩子們,
所以,我對驟然失去的好阿兵哥,會惋惜........

二、
有一陣子我在特種行業裏任職會計,
這一段往事略記載在另一篇文章中:
轉寄來侯文詠的【漸漸】和我的回函

對於嗜男人血肉($)的女蛇妖,我看得透澈;
處在蛇妖部落中,仍保持超然態度,是我的作風。

所以這個夢,我就這樣自己給它解開了,哈哈~好佩服自己


艾格 Eagle A.CHENG-A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咦?
2006/07/26 22:13

  這個是夢到的?

  感覺上是很棒的題材(這樣說是出自內心的,沒有說涼話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