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摸著你的良心判決!
2009/12/08 23:48:11瀏覽1253|回應2|推薦19

為什麼我在看著我們東亞運選手曾敬翔被違規擊中頸部的時候心這樣痛呢?
因為,
我的兒子在這個月也要代表學校參加運動會。我看著這個和我兒子長得很像大男孩,一個心疼著的母親我,難過得不得了。

為什麼看著隨團的政務委員曾志朗失控的在會場狂飆的時候跟著生氣呢?
因為,
我明白曾委員這樣學識淵博的學者平時是如何溫文有教養。我生氣自己沒有相同的勇氣和能力挺身抗議。

如果南韓硬要可恥的說漢字和豆漿都是南韓發明的;那麼我要不屑的說:是喔~是喔~老是不平不義的運動作弊判決,才是你們發明的啦!


* * * * * * * * * * * * * * * * * * * *

後註:

南韓在教科書上說他們"哺育了黃河文明":西元前8000年從帕米爾高原遷徒時促進了滿洲人的"紅山文明"和"黃河文明"。

南韓將"漢江"改成"韓江";將"中醫"改成"韓醫";並聲稱針灸是他們發明的。

南韓在法蘭克福國際書展中聲稱他們擁有人類歷史上最古老的"金屬活字本",證明活字印刷術是他們發明的。

南韓說"蒙族"和"滿族"是"韓民族"的分支,"愛新覺羅"是"新羅"的簡稱。

南韓旅遊網站載明:"春節"."端午節"."中秋節"是南韓三大傳統節日,並申請世界教科文組織認同為南韓第13號文化遺產。

大禹治水的"神書"是從北韓半島傳過來的,所以他們的祖先檀宗是我們祖先大禹的老師,是他們教大禹治水的。

南韓聲稱,他們發明了甲骨文....高句麗指的就是今日的南韓,並且"滿洲歷史上屬於高麗....南韓歷史學者公開宣稱"中國有80%的領土曾被南韓統治....中國神話源自於韓國.....炎帝.蚩尤.夸夫.神農氏.西施.孔子.李時珍都是韓國人.....端午節成功的申遺了.現在還打算將漢字申遺.....

2007年,南韓又宣稱豆漿是他們發明的,有大陸網友改編七步詩如下:

煮豆燃豆萁,豆漿在哭泣;

本是中國生,韓國搶個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3570379

 回應文章

捕光捉影 ♪ 答案揭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沾鍋
2009/12/09 13:25
據說連去年奧運泳奪八金的 Michael Phelps 都有韓國血統喔!依照這樣的邏輯,大部分的好事都可以跟韓國扯上邊,而壞事呢… 抱歉,韓國可是不沾鍋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安謝謝分享
2009/12/09 13:22

應該有所抗議行動才對

歡迎常來逛我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