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記趣】畢卡索畫展與植物園遊記
2011/08/22 16:46:33瀏覽648|回應0|推薦12

  7/16和弟弟還有小姑姑一家人去看畢卡索畫展,姑姑以前是學美工的,所以對這些東西也有些興趣,小表弟和小表妹也喜歡畫圖,尤其是小表妹,所以我們才會約一約一同參觀~參展之前我認為畢卡索的畫都好抽象,根本看不懂,對他的畫並沒什麼興趣,但是仔細參展後才真正了解「畫風是會改變的」,而且有他的想法和意義在裡面,參展完的當天有些感觸與恍悟,可惜沒能立即記下來,現在稍微回味一下。當天我和弟弟都很認真的觀展,而且運氣不錯,當天有解說員在,所以可以聽到一些專業的解說!小表弟和小表妹到處跑來跑去,只是稍微看看而已,畢竟還是小朋友嗎!呵呵!

展覽地點:國立歷史博物館

展場內不能拍照,所以只能在展場外拍照留念!這是姑姑和小表妹。

這傢伙為什麼要把頭歪成這樣拍照呢?呵呵~

無牙妹手上拿的尺和明信片是紀念品店的戰利品。

畢卡索

這張是畢卡索不同時期的不同畫風。旁邊那兩隻很愛打耶......

看完展後我們到附近的植物園逛一圈。唉呀!''葛格''故意把''美眉''關在裡面!

青蛙電話亭!無牙妹說很噁心不想和它合照...... 

吼!又在打了!真的是......

快點走過去啦!呵呵~

以下是我、弟弟、無牙妹輪流拍的,歪頭小孩只是在旁邊搗蛋!

展翅

速移

靜立

凝視

蹲下

靠近

  逛完一圈後就是午餐時間啦!我們到附近唯一看到的一間麵店吃麵,大人說不好吃,小孩倒是不覺得,吃的飽就好了!話說......歪頭弟真的是重口味!醬油加好多呀!無牙妹吃好慢,(我小時候也是)。本來最後要去附近一間電視上報過的有名冰店吃冰,但是不知道路,所以作罷,回家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713031&aid=5569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