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記趣】呆頭再度出現!
2013/02/19 23:35:46瀏覽572|回應0|推薦4

搭便車大家,好久不見了

  新的學期即將來臨囉!
  回想,當初進入udn是因為高職參加華梵盃,
  轉眼間......已經大學二年級了,
  時間過得好快!
  因為課業與其他雜七雜八的事,
  這段時間經歷的種種,讓我成長了不少,
  也因此,這裡,好久沒有認真經營了,
  都只是偶爾登錄,回覆一下留言,
  有時候明明有很多想法想藉由blog的文字抒發,
  卻又因為想偷懶、想休息而作罷,
  現在,哈哈!吻仔魚又重新「ㄅㄥˋ」出來啦!


這次一出現就先把頭像和山頭圖換成我的專屬LOGO,告訴自己不能再偷懶了,要把「呆頭呆腦」的生活持續的記錄下來!

吻仔魚專屬LOGO

登~登~登~登~

「邁出『心』步伐,走向『新』世界,尋找『新』天地」

這是當初高職要技優推甄時在備審資料上打的標語,很符合自己默默耕耘的性格。

呆頭專屬筆記本


重新出現的第一天,就先分享一下自己的新鞋吧!哈哈哈~這是在北車地下街買的,因為我的運動量不大,鞋子不容易壞,所以我挑鞋的要點是:

一、價格便宜
二、樣式看得順眼
三、舒適

哈哈!一到地下街我就鎖定200元,非200元不買,繞來繞去,結果最後又停在之前買高跟鞋的那家店。本來想買布鞋的,最後鎖定了帆布鞋,「恩,那個款式看起來不錯,不過有四個顏色(黑、黃、粉紅、紫),要選哪一種呢......?」首先淘汰了黃色,接著又淘汰了粉紅色,我的手伸向黑色的那雙......

我弟也陪我去選鞋,跟我逛了那麼久,終於鎖定了一個款式,又看我對顏色猶豫了那一下,最後只剩下兩個顏色時,他毫不遲疑的幫我把黑色放回架上,「紫色」,「黑色太普通、太常見了,換個顏色吧!」ㄜ......我本來想保守點選黑色的說。

「紫色,以後面試的時候不能穿耶......」,弟弟不懂「?」,「因為紫色太亮,顯得不莊重」,不過後來想想,面試!?可以穿之前買的高跟鞋呀!話說...這次買鞋是因為舊的鞋在雨天時已經會浸水了(邊邊破洞啦!),去想什麼未來的面試呀......

總之,最後就選了紫色啦!

新鞋,顯眼的紫色

不過......試穿的時候還好,穿久一點就發現腳趾會痛啊!size的問題......Fox冏


最後,順便宣傳一下,上面的照片是在新竹六家高鐵站的燈會區拍的,據說會在這個星期2/24(日)點燈喔!裝可愛(害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713031&aid=732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