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記趣】人生第一雙高跟鞋
2011/11/07 09:20:52瀏覽724|回應0|推薦4

  昨天在北車地下街買的,花了我200元,人生第一雙高跟鞋,希望它能堅固耐用點,"沒意外"的話也會是最後一雙,其實是參加社團要的,還要甄選呢!不知道會不會上......沒上的話就看看未來上班會不會用到吧!第一次穿不能穿太高的,會跌慘......不知道有樣式的行不行,所以就買全素的。穿著走路好緊、好硬,穿它一定要帶替換鞋,才不會太折磨腳......

  最近很久沒在udn打文章了。是誰跟我們說大學很有趣、很輕鬆的......還好我從來都沒有期待過大學......事情不少,除了課業外,還有很多雜七雜八的事!挺忙的呢!也許每次和我們說大學有多輕鬆、多好玩的人是常在翹課,自己跑去玩的人?又或者他們對生活樂在其中,而我不是?還是我的個性關係,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還是大部份的人都被學長們騙過?......也許是我自己個性的問題吧!?

  太想讓自己改變了,參加了學校的義工團隊,又報名參加某個能夠訓練自己的社團(還不知道會不會上),然後作業還是保持一貫盡量完美的態度(偶爾會偷懶),也參加校外的訓練課程,下下星期來有某個兩天的志工訓練......看似豐富,但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算不算充實~!

  在報名參加社團時有點猶豫......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勝任,最後想說快點把報名表填一填交出去,就沒辦法反悔了......XD

  一直都知道自己在學校就會變呆、變笨的「怪魔咒」,最近開始催眠自己「你不呆,你不笨,你有自信!」哈~(心中默默在"有自信"前面加一個"要")

  雖然知道人的大腦都只開發一點點,還有很大的空間,但總覺得自己腦容量不夠

  乎~先這樣吧~(對了......大學還真是花錢的階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713031&aid=5818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