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記趣】愛閱,二手書,分享愛
2012/01/08 21:46:39瀏覽951|回應0|推薦10

最近吻仔魚接觸了「愛閱」,一間二手書店。把書帶進這裡,或者買回家,「買書、捐書、賣書、買書」,幫助身障者自立,用書-把愛傳出去!

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身障者一個機會!好嗎!?

看到這篇文章的,也邀請您幫忙把它傳播、分享出去!

多一個分享,多一份力量!



下面是愛閱書坊成立的故事!也是石皓文師兄一段真情的分享。

 

在社福單位、公益單位顧及不到的地方。還有更多你不知道的故事。

這個小小影片是關於一個身障女孩Huei Jiun的故事。

因為身體的限制,所以Huei Jiun的求職路一直都不順利。

後來Huei Jiun在「愛閱書坊」找到了二手書網拍上架的工作。

打字,對你來說是簡單不過的事。

但對Huei Jiun(或是愛閱的同事們)來說,

也許要透過不甚清楚的視力,

單手、單指,每一筆輸入都像是要你輸入陌生語言般,

百般確認、動作不流利,每一筆都是辛苦。

雖然Huei Jiun的醫生告訴Huei Jiun,

她的生命周期剩下不到十年,

Huei Jiun願望是:找到一份工作,

靠自己的能力買到一個適合自己的電動輪椅,

去看看這幾乎(很少)面對的世界,

希望用記憶來填滿自己即將結束的人生!

就業與外出對很多人來說,也許是很容易或不難的事,

但對她來說,這卻是一輩子的願望了。

你的心目中,有怎樣的願望呢?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有一段文字如是說:

「只要擁有愛與熱誠,而且毫不放棄,全世界都會聯合一起來幫你。」

這個影片,Huei Jiun站出來說出了她的願望。

也祝福看到這個影片的人,說出你的大願望小願望,大家一起努力。

全年無休,24小時捐書連絡方式 : 0975910573 (愛閱回收車石皓文)
或直撥 : 02-2364-1665 愛閱自立工場電話(時間上午11:00--19:00)
地址: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號3樓之1

想要購買二手書籍支持愛閱夥伴也可至雅虎奇摩賣場選購
網址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550558978


這些是愛閱書坊成立的故事!也是石皓文師兄一段真情的分享。

http://tw.news.yahoo.com/%E7%BE%8E%E9%A3%9F%E6%AA%94%E6%A1%88-%E9%BB%91%E9%81%93%E5%A4%A7%E5%93%A5%E6%87%B7%E5%BF%B5%E7%BE%8E%E5%91%B3-%E9%B5%9D%E8%82%89%E5%AB%A9%E9%9B%9E%E7%83%A4%E7%A7%8B%E5%88%80-184812551.html

http://tw.news.yahoo.com/%E6%84%9B%E9%96%B1%E6%9B%B8%E5%9D%8A%E6%BB%BF%E5%91%A8%E6%AD%B2-%E8%BD%89%E5%9E%8B%E5%BA%87%E8%AD%B7%E5%B7%A5%E5%A0%B4-202327699.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713031&aid=6015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