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記趣】6月畢業季
2011/06/03 22:26:25瀏覽373|回應1|推薦7

  我們學校6/13(一)畢業,在北科舉辦,避免當天學生手不夠用,各個獎項的禮物都先發了,市長獎的禮物是4G隨身聽,其他獎項有8G USB、字典、4G USB,有人說寧願拿4G的,不想要8G,因為4G USB長得比較好看,哈哈~

  同學看到隨身聽都很興奮,不過阿......我平常都沒在聽歌的說!隨身聽對我來說用處不大。最近抓幾首歌進去好了,找一些動漫的歌,還有一些比較中國風的音樂吧!

  我們學校資處科是小科系,每年都會辦簡單的迎新送舊,今年的畢業禮物是USB轉接器,還可以當手機充電器!總共有五種顏色,大部分人都拿到綠色的,我也是。

  派大是我的生日禮物,因為六六端午節放假,所以同學提早送我生日禮物,還買蛋糕幫我慶生,開心~謝謝你們!小林,也祝你生日快樂!蛋糕很好吃 : )

  派大的肚臍好大好大!派大穿的好花喔!話說,我今天才知道派大星身上有斑點......然後,派大頭上的花好像雞冠,哈哈哈!派大好可愛!!!海綿寶跟派大星比起來,還是派大星可愛!!!

  還有,這裡再也領不到縣長獎了,因為台北縣變成新北市囉!大家畢業快樂!祝帶家都能上理想的學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713031&aid=5287119

 回應文章

雅稚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1/06/09 22:16
是我送的 是派大星~~最好的朋友海綿寶寶送的 哈
吻仔魚(jane713031) 於 2011-06-09 22: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