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記趣】乙級證照到手
2011/03/04 22:02:36瀏覽482|回應0|推薦7

說是證照到手,其實就是及格了!

昨天晚上11點多,同學打電話來用很興奮的口吻告訴我:「你知道乙級成績出來了嗎?」因為我已經把電腦關了,所以請他幫我查,順便問他:「你過了齁!」,當然囉!不然他怎麼會這麼興奮呢!呵呵!「你過了!你過了!」電話那頭傳來''雀躍''的回答聲,我也覺得很開心。

剛剛才親眼目睹我的乙級術科成績:

雖然檢定那天很順利的完成了,而且感覺都會,出來對答案也沒發現錯誤,但在尚未看到「及格」二字之前都不能安心,現在終於能卸下心中的大石!大聲的在心中告訴我自己:

我乙級過了!

哈哈......因為對統測成績沒信心,所以要拼拼看推甄,乙級過關我就放心啦!

檢定那天我抽到題組二,聽說是最難的一題,不過對我來說題組一到六都是那樣,也不知道哪個比較簡單或比較難,反正就是通通要練熟!!!在這裡跟未來要考乙級軟體應用的人說聲加油!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713031&aid=4946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