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色三麥厚搭啦
2009/09/01 20:35:11瀏覽2532|回應1|推薦27

在小貓好友部落格上看到「金色山脈」4個字,忍不住笑出來。孩子跟著大人吃吃喝喝,似乎從來也不深究去了哪家店。

8月29日,晚。7個家庭20幾個人,一起聚在金色三麥,喝喝鮮釀啤酒,說說鬧鬧、笑笑玩玩~~~抓住暑假的尾巴,來個999純度的解放。

金色三麥在信義誠品的地下一樓,飯團此次轉戰到此,因為...孩子們有誠品可逛,尤其大貓事先勘查發現,誠品正在打75-79折,開學前挑些英文小說,正是時候。

和新光三越的GB相比,金色三麥的客層更年輕一些,大貓結帳時發現,有人擠在櫃檯前說:「請幫我們除以15」,接著就看一群顧客一個個掏口袋,一堆銅板、紙鈔聚在桌上:「我這裡是590,剛好,不用找!」

周六日晚餐,有BAND現場演奏,吸引了不少學生族群。當然囉,這裡的辣妹也比GB年輕、清純(小聲說~我多次在GB遇到相熟的熟女,沒一個穿得夠辣~失望)

金色三麥設有電子飛鏢區,小貓這夥小妞竟然把多支鏢頭給毀了,大貓觀察,一個個射得超猛,好像跟鏢靶有仇似的,當然啦,力道雖猛,射不中的居多。

當天6個爸爸、7個媽媽喝了5桶啤酒,ㄟ...10公升,比較起暑假剛開始的兩攤啤酒宴,那天應該算是很節制囉,大貓賊賊的笑~~~這暑假快變酒女啦!

小貓幾個急著想逛書店,一個、二個都是點盤飯呀麵的,打發了腸胃就來問:「我們能不能去逛逛?」

金色三麥網站

http://www.lebledor.com.tw/

他家的椒麻雞作法和泰式不同,小雞腿去骨酥炸,小腿骨處裹上一張吸油紙方便拿取沾醬,醬汁是特調的椒麻醬,小貓說沒有了魚露的腥味,反而更吃得出雞肉的鮮甜。

還有一道烤豬腳聽說也不錯,大夥兒叫了兩次,大貓實在是近肉情怯,小嘗兩口。

鮭魚海鮮沙拉很受歡迎,大概像大貓這種近日頻頻吃肉喝酒的爹娘不少,一上來,就一掃而光,叫了三大盤還不夠吃。

小E的姐姐點了一杯芒果冰沙,剛上網一查,才知道是加了小麥啤酒調製的,很特別耶,下次點來試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ielo&aid=327873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小聲說...
2009/09/07 14:00
沒有辣熟女,你就自己當嘛
Victoria今晚不想睡(jamielo) 於 2009-09-08 08:51 回覆:

出門前選了一件衣服

一直考慮要不要加裡面那件小可愛

想了又想

還是加在裡面

畢竟有小孩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