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巢是老的好
2011/06/25 01:02:44瀏覽1363|回應2|推薦25

算算看,一天有多少時間在社群網站上?

我說的是臉書和噗浪。

我是先噗浪後臉書的,但越來花越多時間在臉書上,噗浪像是為了維持卡馬值,沒事上去看看好朋友在幹嘛?看看同事今晚要去哪?

臉書的連結來自四面八方,也散向四面八方;你一言我一語,竟然織成一面極其複雜的蜘蛛網,一開機,就黏上,一黏,就是一個晚上。

小貓的小學老師今晚PO了一張圖,那是兩年前畢業典禮前,小貓老師弄好放在部落格的圖。

啊~部落格!

多久沒上部落格?一張圖猶如一張邀請卡,今夜,我來了。翻著一年前;兩年前、三年前的文章。啊~部落格!在臉書噗浪的喧囂中,我意外找回一塊談心的角落,我與我的對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ielo&aid=5361415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臉書和噗浪
2011/10/08 12:50
沒有部落格有營養深度,
總覺得言不及義者居多!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回來
2011/06/28 19:55

偶爾還是會回來看一下,那一陣子我們都好熱切寫著部落格呢!

那是一段愉快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