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挺趙志勳
2013/12/02 05:49:10瀏覽477|回應5|推薦2

本文於2011年3月14日發表於UDN中國論壇

坦白地說,我們這個民族別的都缺,就是不缺漢奸,不缺東郭先生。所以我覺得多冒出幾位趙志勳先生這樣的人實在是好事,就像在粘土裡參點沙子一樣的有其必要。

什麽中日世世代代友好下去,什麽一衣帶水,太肉麻了。中日友好?先把釣魚島還來再說!

台灣的藍營里居然還有趙志勳先生這樣的血性漢子,本來我以為藍營都是李登輝馬英九一號人此此讓我對藍營人物刮目相看。

2011-03-13 中國時報 【管婺媛、林佩怡 /台北報導】

 日本超級強震死傷慘重,不少網友為日本祈福,但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辦公室主任趙志勳卻在臉書上發表「為什麼要援助日本,釣魚台先還來再考慮一下」等言論,引發網友圍剿。黃昭順昨天不僅對助理言行發出聲明稿致歉,也隨即免除趙志勳的主任職務。

 昨天中午十二點左右,趙志勳在臉書上發表言論:「為什麼要援助日本,釣魚台先還來再考慮一下,叫狗輝跟狗齡捐錢啊,狗的祖國耶」。趙的臉書好友回文建議國軍可以趁機出兵釣魚台,趙又再度po文,「我比較想進攻東京,殺他個幾千萬人」,接下來還說「修正,是殺日本狗。」

 趙在臉書上的這段文字,被網友轉貼至台大批踢踢網站上,引起網友圍剿、罵聲不斷,甚至有網友揚言要用選票「制裁」黃昭順。

 「對不起,我真的感到很抱歉,除了抱歉不知道還能怎麼說!」黃昭順昨天一接到電話,連番道歉不下十餘次。黃昭順說,社會各界現在都在幫忙救災,不知道他(趙志勳)「腦袋在想什麼」、「錯得離譜」,她已經在電話中狠狠痛罵他一頓,「大家幫忙救災都來不及了,他在搞什麼鬼啊!」。黃昭順說,她已免去趙志勳辦公室主任職,並對日罹難民眾或是國內網友表達最深歉意。

 黃昭順說,在日本發生強震當天,還立即致電給趙志勳,請他幫忙準備救災活動事宜,以及相關質詢稿,要求國內重新檢討核電廠防震安檢措施;沒想到趙卻在網路上發表了如此言論,讓她非常錯愕。

 黃昭順無奈表示,趙向她解釋,自己是以愛國為出發點,對於釣魚台的主權問題有他自己的看法,只在臉書上與好友討論,卻被其他網友轉貼到BBS上,並非他本意。但她認為,這些話沒有體恤到日本罹難者與家屬的心情。她也強調,日本是自己很喜歡的國家,因為自己的父母親都是受日本教育的,雖然對釣魚台主權問題她也有自己的堅持,但對於助理引發的爭議,她感到痛心,一定要代助理向社會各界道歉,也對日本罹難者致歉。

 昨天晚間,黃昭順辦公室也發出聲明,除再次表達歉意外,也表示黃昭順捐出五萬元用於這次賑災,希望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人伸出援手。

出處: 我挺趙志勳 - 中國論壇 - udn城市 https://city.udn.com/64086/4563518#ixzz2mGKJ3SWh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eshc2003&aid=9717536

 回應文章

PP
2014/06/02 15:47
 中國人?真可笑的民族

詹姆士‧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日本在積累鐶,日本的忍功與狡猾
2013/12/02 06:03
(綜合摘錄)

忍功高超的日本,一直狡猾的利用核電站,偷著發展核武新技術。日本的核電站使用鐶這是不同尋常的。

據國際上的統計,日本已從歐洲購進40噸的濃縮鈾和超過50噸的鐶,是亞洲儲存這種核物質最多的國家。 (鐶是世界上毒性第二大的物質,一片藥片大小的鐶,足以毒死2億人,5克的鐶足以毒死所有人類。鐶可作為核燃料和核武器的裂變劑。)

倫敦國際戰略研究所指出,遍布日本國內的快速增殖核反應堆,可有效提煉可裂變的鐶-239。核武器專家們把鐶-239豐度大於93%的鐶定義為“武器級鐶”,豐度低於93%、高於82%的鐶定義為“反應堆級鐶”,5-10公斤的武器級鐶就能製成威力相當於美國投在廣島的原子彈。

日本不但擁有足夠的核原料儲備,而且還有數十個核電站,可以源源不斷的生產。值得一提的是,其它國家核電站大多使用的是普通的鈾氧化物作為核燃料,只有日本使用的是鈾鐶混合氧化物,而這種燃料要比普通燃料貴兩到三倍。其唯一的好處,就是在反應堆運轉的同時,可以產生大量的鐶,而這又是製造先進核彈必不可少的原料。

特別奇怪的是日本的核反應堆使用的是快增殖反應堆,它效率不高又有安全性問題,但日本人卻固執地使用這種方式發電。我們可以合理的懷疑日本正在為核大戰做準備。哪麽,日本所準備的下一場(核)大戰的對像國家又是誰呢?

日本的政客已經在為他們的核武放出試探氣球。

2006年11月30日,日本外相麻生太郎在國會安全委員會宣稱,日本“有能力製造核武器”;

前自由黨黨首小澤一郎宣稱:日本製造核武器非常簡單,我們的核電廠裡有足夠的鐶元素,足可以製造三四千個核彈頭。日本一朝之間就可以擁有數千枚核彈頭,如果到那一步,日本的軍事力量將不會輸給任何人;

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表示:日本如果覺得必要,就可在極短的三四個月內製造出原子​​彈;

(老詹按:日本是條毒蛇,而切是條帶著毒牙的大蟒蛇。它現在只是螫伏著而已。)

詹姆士‧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決不能讓日本掌握核武
2013/12/02 05:58
面積只有四個台灣大小的日本,建了57座核電站,積累的钚元素可以造出數千枚核彈,真不懂人們為什麽熟視無睹,卻還把注意力引到北朝鮮的擁核上。老詹支持以下文章的建議:

(摘錄轉貼)建議中國提議聯合國召開緊急會議核查日本非正常核電目的
世界軍事網 2011-03-18

隨著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的一爆再爆和日本應對災難的不專業及遮遮掩掩,有理由懷疑日本在核電廠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至少目前的核輻射問題遠比目前公佈的嚴重得多,其內幕迄今仍是迷霧重重。有鑑於此,建議中國有關方面提議聯合國召開緊急會議,特別是就針對日本成立國際原子能核查小組進行多方協商,立即著手對日本核工業系統進行嚴密的鑑定檢查,弄清楚日本非正常核電高密度分佈的真正目的。

作為離日本本土最近,時刻有遭受核輻射之虞的中國憑什麼要大度到拿本國國民的健康不當回事,任憑日本的核“事故”愈演愈烈,此時此刻,當然中國一方面要支持日本積極救災,但更重要的是要製止日本為了所謂的長远战略利益(即日本私下擁有核武的野心),在核問題上越走越遠,要督促國際社會積極介入日本核問題,並以此為藉口,對日本所有核工業來一個徹底大排查,對涉及核武的技術要堅決的予以取締,封鎖。

在核武這個問題上,不要拿什麼日本人是受害者和所謂民主和國民素質說話,說這些話的都是忘記歷史的,是好了傷疤忘了痛的主。更值得警惕的是,日本人歷來就有大災之後向外擴張的民族特性,真實例證就是,1923年9月1日的關東大地震,日本死亡失踪人口達14萬之巨,東京85%的房屋毀於一旦,橫濱96%的房屋被夷為平地。

如此的毀滅性的災害,也未能澆滅日本對外擴張的野心,僅僅在5年之後的1928年5月3日,日軍將中國交涉員蔡公時殘酷地割去耳鼻,然後槍殺,並將交涉署職員全部殺害,並肆意焚掠屠殺。此案中中國官民被焚殺死亡者,達一萬七千餘人,受傷者二千餘人,被俘者五千餘人。這就是當年轟動全中國的濟南慘案,又稱五·三慘案。而緊接著3年之後的1931年,就發生了聞名全中國的918事變,從此日本拉開全面侵略中國的序幕。而只過了6年時間,中國人在自己的國土上迎來了七七事變,至此,日本開始了其全面侵華的戰爭!

日本當局,之所以在福島核電事故處理上猶猶豫豫,縮手縮腳,雖然不排除經驗之說,但黑夜更認為是日有意而為,借核電危險之名,擴大其對傳統能源的依賴心理,從而為日本今後在海洋能源,特別是跟中國有爭議的東海歸屬問題上製造事端增加國內民意支持基礎,這是一個相當危險的信號,如果這個一旦成為現實,中日20年之內必有生死一戰。

不管是從常理還是陰謀論上看,日本都應該要接受有中國參與的國際原子能核查小組的監督檢查。常理上,從日本蹩足的核管理和危機處理能力上,日本就應該無條件地接受國際原子能的介入調查;而從“陰謀論”上,就更應該接受國際社會的監督,特別是東亞各個國家的監督。無論如何,作為二戰的戰敗國,日本是不具備完全國家行為能力的。

詹姆士‧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偏激?
2013/12/02 05:54
>>恰恰說明搞天譴論的都是一些思想比較偏激極端的人士。 <<

您老兄是最不偏激的,但依老詹的寓見,強者有強者的「不偏激」,弱者有弱者的「不偏激」,不知您老兄屬哪一種。

就像「慈」,強者有強者的「慈」,弱者也有弱者的「慈」。強者的「慈」是先把你打敗了再對你拉一把,就像美國人對日本人那種。先讓你吃兩顆原子彈,再把你當小兄弟援助你,這就是強者的慈。弱者其實連「慈」的資格都沒有,你對日本講「慈」它還不一定領情。所以我說,你先把釣魚島拿回來了再去對日本人發善心吧。要是夏威夷還在日本人手裏,美國人會對日本發善心?談都不要談。

再回過來說,石原慎太郎的「天譴論」,您讀懂了嗎?石的原意就是中國古人常說的:「人必自助爾後天助之」,「人若自腐則必天亡之」,是相同的意思。那是一種強者的思維,認識到「自己不爭氣就會自取滅亡」,那就是人家勵害的地方。

詹姆士‧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日本人的民族性
2013/12/02 05:51
日本人的民族性就是頭惡狼,狼群的內部是很團結很和諧的,日本人就是這樣,你看他們的國民在地震後的表現,互助,自律,很了不起,我們中國人確實自嘆不如,他們不得不讓人佩服。可是,狼群對外,又是相當殘忍的,機會一到就會撲過來把你一口咬死。他們沒有仁義,沒有測隱之心。只服硬,不吃軟。我們中國人永遠不會真正能夠理解日本人,我們恐怕不應該用我們自己的儒家式標準去看日本人。

我們該學美國人,老美對日本民族的手段才是高明,老美把日本人搞得服服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