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輸掉連勝文;2016送上蔡英文
2015/01/21 03:22:21瀏覽679|回應0|推薦4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馬英九(以及一大部份藍民)對連勝文的心態,與他們數年前對待宋楚瑜的心態很相似。馬英九能力不如老蔣,但他的小氣量卻又勝似老蔣。老馬與老蔣,都是有謀略、無戰略,其原因與他們窄小的心胸不無關系。

台北市選舉接近最後的投票階段了,老詹認為,如果這次連勝文在台北市被輸掉,則2016年台灣的總統選舉,蔡英文就會贏。旁觀者的俺先寫下這段文字。


出處: 馬英九:2014輸掉連勝文;2016送上蔡英文 - 中國論壇 - udn城市 https://city.udn.com/64086/5241611#ixzz3POJHw13n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eshc2003&aid=20337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