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天迷糊記-筆於2007.8.8
2007/08/15 13:39:37瀏覽259|回應0|推薦2

話說,這幾天是颱風天,就在昨天的時候,跟公司幾個同事拼命祈禱今天會放假(還是沒放XD)。
昨天是風雨較為大的一天,早上是淋了一身濕進公司(GOD!我有穿雨衣耶),還要強忍公司超強的黃昏牌冷氣。
到了下班的時候已經是有點發燒喝醉酒的狀態,有點迷糊、意識不太清醒。
「掰掰~大家再見!」可愛的小影子要出發回家嚕,先來去丟個垃圾。
...呃、呃,我忘記拿雨衣下來了。趕緊又衝上辦公室去拿,這下子可以安心的回家了。
啦啦啦~
電梯到了一樓...
噗!我忘了拿手機!
連電梯門都沒踏出去,又關上門搭回公司所在的23樓。
「你怎麼又回來了?」公司的KEVIN好奇的問。
尷尬的傻笑,「我不要說啦!說出來會被你們笑死。」
「嗯?說說看阿。」
「呃...我忘了拿手機啦...」趕緊烙跑,拿了手機後快速逃離現場。
***我是天真善良分隔線***
衝阿衝阿~總算在下大雨前衝到捷運站,很好很好。
搭著捷運杜辜的前往忠孝復興轉搭黃色線到辛亥站,出了站門口,有點毛毛雨,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套上黃色小雨衣(垃圾袋?)。
啦啦啦~我是快樂不是人的小小影子~
一路唱著忠孝東路副歌,一面往山路爬,批哩趴啦...哇丟災...下大了厚(歌聲太難聽?)。
走阿走~快到東坡庭園附近,呃~好像有一隻死蟾蜍。
仔細看看,我左看右看。
咦?不是蟾蜍,他有毛毛粗粗的大腳,圓圓扁扁的小身體,會不會是蜘蛛阿。
再靠近一點,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呃,有一對剪刀手,有螯耶,還有藍色的花紋。
看來是螃蟹,不是蜘蛛。不過這山區怎麼會出現這麼漂亮的螃蟹呢?
仗著我穿布鞋不怕他喀嚓我,我戳戳他,耶耶,硬硬的,真的是螃蟹。好玩耶。
再戳戳他,動了動了!
一時興起,就停在那邊跟他玩了起來。
ㄟㄟ...等等阿...你要去哪裡...
只見他突然一個轉彎,衝到馬路上。
糟糕,他會不會被車壓死啊!趕緊要把他趕回靠近山的路邊。
戳戳,移回來一點點了,阿!有車!
拜託!這條路限速50以下,為什麼大家都開那麼快阿!而且雨天耶,撞死人就讓你被告到死!ˋˊ
第一台經過,呼~咻~
好家在,沒事。
第二台緊接在後,我剛踏出去的腳又收回來,小螃蟹被硬生生的輾過。
阿)))))))))))
螃蟹啦))))))))))))
緊張了一下,好家在,這台車沒開很快,又是自小客車,螃蟹靠著他的殼活了下來,還活跳跳的。
好像沒車了,快快!趕快趕著螃蟹過馬路。(畫面一定很奇怪)
B~~~~
阿娘為,來了一輛運水車,有20公尺長左右的大車車。
我趕快又躲到路邊,一邊擔心那隻螃蟹。
阿哩!笨螃蟹!居然被運水車濺起的水花趕著跑,逐漸往山區這邊跑,可是他就快要被車輪輾過了!
不要阿!快停住!
...他還是被大卡車的後輪狠狠的輾過,變的扁扁的,剩下一對大螯還在動。
誰知道後面又緊接著一台轎車再度壓過去,更後面一台公車又衝阿~輾過去...
眼看剛才還在跟我玩(是你在玩他吧)的螃蟹變成粉末,當場嚇傻,對著呼嘯而過的那三輛車破口大罵一些不知道是哪國語言的話。
然後放聲尖叫,螃蟹啦))))))))))))))))))
愣了很久,才想起來自己還要走好長一段路才會到家。
回到家之後,找了KEVIN當神父,告解完才乖乖上床睡覺。
唉...可憐的螃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16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