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說祝福
2024/01/13 19:42:27瀏覽85|回應0|推薦8

今天古琴集訓還蠻開心的。

大家通通臨時被祖師爺增加演奏曲目,然後就發現除了一位已經是大師級的師兄之外(師兄演奏半曲廣陵散),所有人的第二曲目都有失誤。

突然就再也不緊張了呢。_(:3 」∠ )_

(平常是一人演奏一曲,所以沒準備第二曲目)

而且!我有師妹了。(師妹年紀看起來比我大一點點的樣子。)

啊~我終於當師姊了呢。

祖師爺提議給我辦演奏會,我拒絕。(((゚Д゚;)))

他說:就這麼決定了啦~齁!σ`∀´)σ

我:喵喵喵?(っ・Д・)っ

我新手ㄟ~我~新~手~ㄟ~

我才剛考級ㄟ~

心臟病藥片準備。

總之今天集訓很不錯,有位師姊演奏《小草》。

我一聽這曲子就好喜歡,真的好像「看」見一株小草。

(◕ H ◕)

哇哇~偷偷聽見是三級考試曲。

猛地有繼續練琴的動力了。

***

但是,集訓結束後,等公車時,就感覺運氣倒轉。

恰好遇上7-11卸貨卡車,卡車司機直接把車停在「公車停車格」裡卸貨,還開著貨門。

這時,我已看不見車道。

若我從卡車前探出去,會在馬路中央,可能被車流撞到。

若我從卡車前後探出去,還可能會處於視線死角,被要發車的卡車司機撞到。

我正在考慮時,公車從我面前跑了。

我非常生氣,第一反應是想知道:

我應該投訴貨車司機,還是投訴公車司機?

(メ ゚皿゚)メ............

朋友建議我兩個都投訴。

我原本已要接受此提議。

但我吃飽後,氣就消了。(・ω´・ )

所以我決定給兩位司機真誠的祝福:

祝兩位司機──竄稀時總是剛好能剩下最後一張紙;旅行經過十字路口總會剛好紅燈;想吃特別料理時總會百分百踩雷。

獻上我一百分的祝福~阿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80248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