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又是一篇雜記20240630
2024/06/30 13:53:26瀏覽192|回應0|推薦6
宮紫痕的故事6/29已完結,只等插圖與封面出來就能上架。
我感覺這結局應該能算是HE吧!(以我的風格來看)......(≧∀≦)ゞ
根據同好建議,在一些可能需要說明的地方加上附註。
※附一張寒冰神功是宮紫痕自創的證明※

封面要求:
以不影響畫面的方式上字「宮紫痕」。
宮紫痕喜歡妖邪地咯咯笑,作者估計他的年齡34-42。
紫色長髮,紫色瞳孔,單眼皮丹鳳眼。手指修長,指甲尖銳。身高190CM。
畫面大小至少為A5。
希望畫面為人物在河水中,悲傷痛苦看著上方,眼角飄血淚。手腕上有被斷筋之傷。
重點在落水與絕望感,想像畫面是橫式,但後來因為要當封面的緣故,調整為直式。
姿勢是雙手向上伸,右手低於左手一點。右側臉面向畫面,眼睛的部分要更銳利,他是丹鳳眼,手指可以更修長尖銳些。
整體氣氛是沉重的。
血淚與頭髮要符合物理學。
這次為了保險,一口氣請兩位繪師繪製。
似乎都沒有辦法抓住那種落水中的宮紫痕的飄浮感。
兩人的做法也不大相同,一個乾脆抓氣氛,雖然畫面不能弄出來,但是氣氛十足。
一個盡量符合人物姿勢,但沒有氣氛。
目前已暫時決定為:有氣氛的當封面,有畫面的當封底。


***
因為宮紫痕的故事寫太順,南飛鍠的故事純文字分享版會提前放到巴哈,給同是俠之道愛好者的人觀賞。(番外皆提前釋出了,便不重複放出。)
偷偷稱讚巴哈,發文系統進化了!可以預約的日期變成90天。
繼續寫故事的目的,我開玩笑說是為了在官方上DLC之前,用光他們能用的梗。
真的是玩笑。......(>w<)ゞ


***
近半個月經常夢見兔子,大量的兔子。以及零散幾則關於外婆、母親、蓮花、塔的夢境。
詳情就算了,不想打那麼多字,給些關鍵字眼,一年後自己看見還想得起來就好。
覺得愉悅不想忘的,6/14下午夢境,美少女林書亞,兔子黑色白色黃色。
也因為這些夢境,注意到Mole已經五歲多了,最近好像有些憊懶,不那麼愛散步,也對玩球沒啥興趣了。(天氣太熱是有影響,但前幾年都還是很活潑。)
唉,超過四歲他也就算是隻老兔子了~希望他能活超過15歲。


***
古琴的學習,我已想朝遊藝方向走,不必再硬是要精進了。
我發現我用自己證明了,主角可以在入學第一年,就學會春曉吟。(三級)
但是時間運用上會非常緊迫。
此回古琴夏季考試截止至2024年8月23日,呃,我把練琴的時間拿來寫故事了Orz|||......沒自信這次會過。(主要問題是我練三級曲,二級沒啥練。若能跳級考就能過。)


***
下回段紅兒的故事中,希望能用上以下主訴:
1、少年壯志不言愁。
2、道德是用來約束自己而不是用來綁架別人。
3、不被他人的言行影響,不向任何人證明自己,專注於自己想做的事,接受所有的事與願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80768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