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抽空紀錄八月的開始
2023/08/03 08:43:50瀏覽135|回應0|推薦11
1.FB的歷史回顧,看見三年前自己對D3泰瑞爾的腦洞。
(至今仍覺得很合理)

題外話:D4玩起來真的超不愉快,但為了朋友圈的共通性,我還是會將成就盡可能刷好刷滿。

2.古琴目前上手速度和學生時期學其他樂器相比,居然一樣很快上手,不過精通百分之百不會有學那些樂器時快,弦樂器很容易在練習幾日過後走音,調音的次數高上很多。手指的力度輕重尚未完全掌握好,還須每日練習加強。
(結果我練得最爛的樂器仍然是鋼琴,最好的是法國號)

3.最近經常想寫自己的過去,在考慮借名還是實名,畢竟真實的人生太討人厭了。

4.雙寶──尤其大寶,最近對我的態度實在太好了,讓我總懷疑自己是不是壽命將近,提前享受臨終關懷。
(幹話啦~兒子體貼當然是超好的,他還挺傲嬌,說揹錢包會讓他不舒服,買菜時寧可提五六公斤的菜,把輕飄飄的錢包給我揹......)

5.上個月想吐槽醫生,結果忙到忘了──給你開一刀縫起來,然後告訴你,接下來的治療要預約一個月後,因為他要去日本旅遊。
(醫生~你不能因為我們很熟就這樣坑我啊!)

6.七月底時,夢見自己在某個大家族中,是主支家族中一個見不得光的存在,有堅強的實力,卻不被人待見,義無反顧入了黑道。在家族危難之際,卻用自己的力量裡挽狂瀾──想當然,結局是好心沒好報。正覺得諷刺時,畫面一轉,進入第二個夢境。細節就不提了,總之結局是我的身體快過腦子,白癡到去替人擋刀。
醫生問:「為什麼用背部擋刀?」
我答道:「感覺用正面擋刀比較痛。」
但還不都是我的身體,就跟椰子打頭、石頭打頭,哪個比較痛是一樣的──頭比較痛。
喜聞樂見,這種夢引發了心臟病,我慶幸我的身體還知道在疼痛時醒來,而不是將它當作夢境的一部份,不然就真的死在睡夢中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因夢境引發心臟病而驚醒來了)

7.上網訂購了一個屍袋,買來裝小真,這樣就不用經常為了清洗她的身軀累得半死了。

8.下一次去上古琴課,一定要記得問老師桌椅的訂製有沒有特殊規範。

9.訂購了幾本英文參考書給大寶,他聽完發出一聲慘叫。我也沒辦法,社會風氣如此,我不在乎那些可以取代的、只為了考試而學的東西,不代表旁人不在乎。除非他能一輩子都只在我身邊,否則就是得面對社會的「多數決」,學習假裝成正常人。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79707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