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演唱會
2010/07/24 00:15:46瀏覽402|回應0|推薦3
現在實力派的歌手幾乎是以開演唱會來維持唱歌的生命力。我第一次聽的演唱會是"Air supply"合唱團,之後,我就愛上那現場近距離的感受,在那段演唱的時間裡,我是完全沉浸在當下的氣氛的,不管是抒情的或帶點感傷的,甚至是搖滾的,可以完全把細胞的每個毛細孔都注入新鮮的氧氣,聽完之後,我還可以延續呼吸好長一段時間。每年我總是會用聽演唱會的方式來維持生活的另一個朝氣。        
去年,雙胞胎女兒想去聽"五月天"的演唱會,擔心夜歸,當媽媽的我陪著她們倆去聽,哇........真的是年輕人的天堂耶,而我也不老啊 !但氣氛和現場的互動是活潑有衝勁有動力的,這或許是現在新新人類的特點吧!這樣的演唱會確實會讓自己更覺年輕許多! 而我的 女兒也開始愛上演唱會了.......

明晚"五月天"台中開唱,我這個媽媽要陪他們下台中了.....但,這次我要在台中壓馬路了,等結束之後,再回台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9661216&aid=4256286